◇(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知名企业

双翔双龙传媒的企业文化理念

时间:2018-06-27 10:47:14  来源:华声晨报网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双翔双龙传媒根据现实广告及人们生活习惯(吃喝玩乐行)独辟蹊径,在深入研究人们生活习惯的基础上独创无干扰、无手机影响的独家广告模式,目前,公司的餐饮、娱乐休闲市场占有率巨大,覆盖渠道极为广泛。

双翔双龙传媒在以“信任、协作、成长”为企业宗旨,以“引爆传媒,渠道为王,唯有双翔”为公司口号的前提下,进行着公司的合理,高效运营,但是公司中最为关键的、最为重要的发展方向,却是公司企业文化,公司的企业文化一方向增长了公司内部的组织性,纪律性,另一方向增加了公司内部团队的企业认同感,文化认同感,让公司团队在进行着公司运营过程中得到了深化与发展,作为公司的发展方向,半军事化的管理加强了管理方面上的协调稳定性,也增加了产品研发的高效性,让公司处于一种团结协作,互帮互助的氛围风气,加强了公司团队的思想道德建设,在新时代发展中有着更加突出的作为;另一方面,半军事化执行加强了公司的执行力、行动力,为公司的高效运作提供了巨大的发展空间和发展范围,加大公司的内部开发,工作效率明显提高。

确立以公司企业文化为方向的指导,提高了公司的整体力量,将半军事化这一理念植入到工作中,更是值得研究的一种思想,公司的发展将继续按照企业文化为方向的思路进行,加大产品研发量,提高市场占有率,为国家新时代发展做出贡献。

最新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其前身是央[详细]

推荐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其前身是央[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