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知名企业

0元入驻大品牌,张飞牛肉亿元基金助力社区“双创”

时间:2018-06-22 14:35:08  来源:商界网  作者:

随着经济发展和消费水平提高,鲜卤市场规模也变得越来越大。从街边熟食店,菜市场摊位,再到目前的商场、购物街、小区贩售机,传统卤菜的优势已经渐渐消失,取而代之的是干净卫生又美味的即食卤菜。

作为亚洲品牌500强企业,张飞牛肉看中这一时机,率先推出“飞常鲜”双创示范项目和“万人就业”行动计划,积极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同时,更是投入上亿元“创业扶持基金”用于 “飞常鲜”项目,保证它的顺利推进。从此以后,张飞牛肉不仅仅代表四川特产之魂,更是社区“双创”的引领者和示范者。

 

2015年6月,国务院发布《关于大力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若干政策措施的意见》,大众创业已经成为目前势在必行的决策。2017年7月,四川省人民政府出台《推动实体零售创新转型四年行动计划(2017—2020年)》,张飞牛肉正是看准此绝佳机会,推出了“飞常鲜”鲜卤牛肉项目。此举目的不仅在于响应国家号召,顺应时代脚步和发展对社区“双创”提供助力,规范化创业创新市场。更重要的是,张飞牛肉能够通过“飞常鲜”鲜卤牛肉项目改变传统鲜卤生产、加工、售卖模式,颠覆传统的保鲜熟食品牌的推进思路,给消费者带来更方便、新奇的体验。

焦点图.JPG 

为了紧抓行业痛点,做出真正让百姓“安心”“放心”的保鲜熟食。飞常鲜严格把控食品安全大关,坚决做到从“田头”到“舌头”透明化。飞常鲜引入世界一流的生产检测设备,严格执行食品生产国家标准。其中鲜卤制品生产车间始终保持8—10度恒温,空气洁净度达到1万级,等同药剂生产企业标准。为了保证优质食材在运输过程中保持原有的风味,飞常鲜采用主干冷链运输+城市保温配送的方式,6小时直达终端,全程冷藏保存。

 

在飞常鲜的中央厨房,引进了包括美国安捷伦、伯乐公司等不少高端检测设备,对牛肉等原料及相关辅料的农残指标、重金属、添加剂、动物源(DNA)等进行检测。从原料采集到生产过程,保证产品的安全和营养,让消费者吃得更加健康。

 

不仅仅是一丝不苟的严格把关生产加工、运输等环节,对于售卖这个不可或缺的环节,他们也有着自己的想法。飞常鲜选择了独具古蜀国文化元素的街景售卖车为载体,打通线上线下两路关卡,将美味从源头直接送达人们的餐桌。截止目前,飞常鲜在成都大型社区已经建设了上百家社区街景店铺,为的就是让消费者不必走很远的路,也能享用到最新鲜的熟食美味。

同时值得一提的是,飞常鲜加盟门槛并不高,因为张飞牛肉对于创业与创新的扶持,使创业的有心人0元便可加盟。

飞常鲜对于食品安全的严格把控,对于国家大方向和创业政策的努力落实,让我们看到张飞牛肉作为一个行业巨头的专注与诚心。当前鲜卤市场除了美味之外,人们更关心的是安全与卫生。飞常鲜不单单解决了消费者们的疑虑,更向着重新定义新生代保鲜熟食品牌、规范社区“双创”与市场标准的方向大步迈进。

最新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其前身是央[详细]

推荐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其前身是央[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