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知名企业

宜人财富荣获2017年度搜狐网友之选北京榜“财经行业最受关注奖”

时间:2018-02-06 09:50:39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本网讯 近日,2017年度“搜狐网友之选”城市榜单评选揭晓,该榜单以城市为区分,以网友投票为主要评选依据,并结合数据公司及行业协会专家意见作为参考。宜人财富深耕财富管理服务,以其卓越的行业影响力和品牌知名度获得网友们极大的关注,荣获北京榜“财经行业最受关注奖”。

宜人货.png

“搜狐网友之选”城市榜单旨在精准触达城市生活的各个层面,传递可靠、可信的生活服务资讯,打造权威的本地生活风向标。评选结合本地网友推荐,以当地网友对品牌的偏好为导向,细分多个维度,为网友提供精准的生活服务指导。

此次的评选中,宜人财富荣获北京榜“最受关注”奖项。宜人财富作为宜人贷旗下的在线综合财富管理平台,自推出以来一直力图以安全、稳健的产品和优质、个性化的服务为大众富裕人群提供值得信赖的财富管理服务。平台长期注重用户的财商教育,为用户传递健康的资产配置和财富管理理念

在创新方面,宜人财富深入调研用户群体需求和在线财富管理平台市场痛点,最新上线了智能财富管家“宜睿”- 一个既能够深入分析用户数据生成财睿指数,并据此匹配最适合用户的资产配置方案;又能够进行人机交互,应答用户的需求并分享财富管理知识的智能财富管家。“宜睿”的出现,是精细化智能化服务的双重体现,引领了在线财富管理的新趋势,也将可能带动行业新变革和用户财富管理观念的转变。

据悉,奖项评选方式由网友票选和专家评选结合,其中网友票选占权重的80%。宜人财富能够获此荣誉,充分印证了其行业影响力和在用户心中的口碑。来自宜人财富的数据显示,截至2017年9月30日,宜人财富累计服务了约120万名出借人,累计注册用户达到600万。全部来自线上渠道,其中92%的用户来自宜人财富App。

未来,宜人财富将继续深耕高质量智能化服务,在实现产品多样化的同时,持续为广大用户带来极致的财富管理体验。

最新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其前身是央[详细]

推荐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其前身是央[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