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知名企业

走进太阳神,领略不凡的企业文化

时间:2017-08-29 11:10:59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太阳神集团在中国企业中率先导入CIS——企业形象识别系统,创立了企业、商标、产品三位一体的“太阳神”标志。“太阳神APOLLO”及图形商标,代表太阳神企业文化,在产品市场上也代表了良好的质量、信誉、服务的标志!20多年的品牌积淀,20多年的质量保证,丰富的产品体系,三届“中国运动营养奖”、三届奥运会、两届亚运会指定产品的品质、“中国学生营养与健康放心品牌”的荣誉。“当太阳升起的时候,我们的爱天长地久”经典企业歌被广为传唱,3亿消费者的赞誉,3代人的铭刻记忆,太阳神品牌已成为卓越保健品的代名词。“太阳神”APOLLO及图形商标,是广东省著名商标、中国驰名商标。

太阳神集团推行全面质量管理,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保健食品GMP认证、药品GMP认证、药品GSP认证、取得食品QS生产许可证,显示出集团从产品的设计、开发、生产到销售、服务等方面的经营实力与质量保障能力。

太阳神集团坚持诚信为本,守法经营,依法纳税,赢得良好的社会声誉,历年被评为食品优秀企业、外商投资先进企业、模范纳税户,国家银行认定的AAA级信用企业,连续21年被国家工商部门评为重合同守信用企业。

最新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其前身是央[详细]

推荐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其前身是央[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