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知名企业

宜人贷斩获“第六届中国财经峰会”双料大奖(图文)

时间:2017-07-27 05:52:34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本网讯 日前,以“中国经济新图景:“转型与变革”为主题的“第六届中国财经峰会”在北京举行,峰会邀请了政商界精英领袖、学界翘楚、传媒以及文化艺术等领域的众多重量级嘉宾齐聚,共同探讨中国经济的“新挑战”与“新机遇”。在本次会议的“光荣与梦想·2017致敬盛典(颁奖礼)”上,宜人贷斩获“2017金融科技影响力品牌”大奖,宜人贷CEO方以涵获“2017(行业)影响力人物”称号。

焦点图.jpg 

本次评奖通过广泛的社会问卷调查,媒体、机构、协会联动推荐,公开信息搜集等方式在广泛的范围内进行评选,大大增强了评奖结果的公正性、权威性,被评选出的获奖企业和人物可谓是业内的实力担当。宜人贷荣获此次大奖,是其在金融科技领域的领先地位和影响力的体现。

凭借多年在金融科技领域内的积累与沉淀,宜人贷被授予“2017金融科技影响力品牌”荣誉。作为中国第一家在美国纽交所上市的金融科技公司,过去一年,宜人贷是美股市场上表现最好的中概股,也是美国资本市场高科技IPO回报最好的公司之一,在国际范围内得到了广泛关注和认可。与此同时,宜人贷品牌影响力逐渐提升,并一直被视为行业的领军品牌。作为平台的领袖人物,宜人贷CEO方以涵也因凭借卓越的行业影响力获得“2017(行业)影响力人物”殊荣。

作为中国金融科技行业的领航者,宜人贷一直走在行业规范的前列,成为行业标杆。未来,宜人贷将秉持开放合作共赢的态度,通过科技驱动金融创新,打造千亿级多元化金融服务平台,立志同行业共同成长。

据悉,中国财经峰会是经济领域最具影响力的思想交流平台之一,设立于2012年,是集国内众多财经及大众媒体之力打造的一项大型活动品牌。峰会以演讲、高端对话、深度分享、致敬盛典、品牌展示等多种形式汇聚和分享商业智慧,前瞻中国经济发展大势,探寻中国经济转型和发展的动力。

最新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其前身是央[详细]

推荐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其前身是央[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