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知名企业

山东蒙贝儿教育咨询有限公司荣膺山东十佳幼教机构(图文)

时间:2017-07-18 10:04:40  来源:创新网  作者:

——团队强大理念先进,培训服务得到200家合作园的一致好评

蒙贝儿体智能来自于台湾,是一家专门从事体智能教育的培训机构,成立于2010年。2014年成功加盟两岸快乐教育联盟,秉承:关爱精进超越共赢的服务理念

200家合作园荣膺山东十佳幼教机构

针对传统幼儿教育专注于智力提升,从而忽略了体能教育的不足之处,蒙贝儿引进了台湾体智能教育理念,并结合中国幼儿教育的实际情况,创造性的提出了一套全新的教育模式与理念,它坚持以运动为主体,以游戏为方法,寓教于乐,以培养幼儿身心健康发育的基础能力为目标。目前蒙贝儿有200余家合作园所,并获得幼儿园的一致好评,蒙贝儿也成为山东省十佳幼教机构。

机构拥有一批对幼教事业充满热忱和执著、对幼教工作一丝不苟、有爱心、懂教育、精服务的创业团队。我们坚持以运动为主体,以游戏为方法,以教育为指导,以培养幼儿身心健康发育的基础能力为目标。以最先进的教育理念、最专业的课程规划、最严谨的教学态度、最卓越的师资阵容,与您携手共同培育体格强健、卓越素养、合群互助的全能宝宝,为中国的幼教事业增添浓墨重彩的一笔!

“良好习惯养成”,是二十一世纪幼儿教育的金科玉律。然而,众多家长往往注重了幼儿智力、音乐、美术等方面的开发和教育,却忽视了幼儿体智能教育的重要性。“万丈高楼平地起”,幼儿体智能教育在欧美发达国家和地区得到广泛开展。科学证明,体智能教育不仅培育了孩子们的骨骼健康生长,增强肢体协调性,为强健体魄打下坚实基础,同时体智能教育还让孩子们在游戏中、锻炼中增强活力和专注力,激发潜能,开发智力,最大限度减少小儿自闭症的发生,塑造“坚毅、友爱、善良、团结”的品德修养。

引进萌动体能测评、家庭教育

山东蒙贝儿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是从事幼儿体能特色学前教育的专业机构,吸收了国内外优秀幼儿体智能教育的成果,引进北京“萌动体能”这一国内目前最具代表性、最专业的幼儿体育教育。在为幼儿园输出幼儿体能训练课程及师资培训服务的同时,蒙贝儿还对幼儿参与体能训练时各项指标的变化进行实时监测,并给出专业指导和改善意见。同时蒙贝儿还引进了“欣乐土家庭教育”。它围绕幸福胜任力的教育目标,帮助家长提升教育水平,解决教育难题,是一个家园共育的好窗口。蒙贝儿结合先进教育经验,采用“幼儿身体潜能激发和幼儿体能游戏教育”相结合教学法,以适当的身体练习和卫生保健措施为手段,进行的一种有计划、有组织的教育教学活动,目的就是要让幼儿学习更灵活、更快乐。

蒙贝儿为学前教育的幼儿(3-6岁)提供专业体能教育,根据幼儿的不同年龄和体格差异,进行专业策划和分组教育,开展趣味十足、丰富多彩的体能器材锻炼和益智游戏教学活动,培养孩子们的综合才能,让孩子得到全面的发展。经过多年的实践,蒙贝儿的体智能辅助教育得到幼教行业同仁的一致信赖和广泛好评。

“三岁定六十”充分证明幼儿体智能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蒙贝儿体智能协会和热爱儿童教育事业的同仁们一起,以“钻研、务实、敬业”的精神,向您郑重承诺:"把宝贝交给我们,让宝贝跑的更健康。”

给孩子一个健康快乐的童年,奠定他们幸福完美的人生!

最新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其前身是央[详细]

推荐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其前身是央[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