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知名企业

新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荣获2016中国百佳诚信招标代理机构(图文)

时间:2017-06-27 14:54:28  来源:中国名企排行网  作者:

日前,新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凭借优质、专业、高效的招标代理服务等荣获由中国采购招标网、中国名企排行榜统一颁发的“2016年度中国百佳诚信招标代理机构”荣誉证书。良好的口碑与声誉为新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以专业生存、以诚信发展、以团结并肩、以成长共勉”的经营理念再添一笔精彩的注脚。

 

资质优势,创优口碑

马云曾说,对企业来说“口碑”的重要性远远大于“品牌”。事实上,代理人选择新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代理招投标,口碑是结果,业绩起到了决定性作用。新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荣获2016年度中国百佳诚信招标代理机构,实至名归。

成立于2003年,新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注册资本金5000万元人民币,是一家专业的工程咨询公司。业务涉及造价咨询 招标代理 工程监理 项目管理行业领域,项目范围涵盖农业、工业、交通、能源、信息科技、水利、城市基础建设等国民经济建设各个领域,工程业绩遍布全国。

截至2017年,新华工程咨询有限公累计获得八项专业资质及荣誉,其中专业甲级资质六项,具体包括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质、工程招标代理甲级资质、工程监理甲级资质、军工涉密业务咨询服务安全保密备案、政府采购代理备案、机电产品国际招标备案等资质。

成立之初,公司就秉承“以专业生存、以诚信发展、以团结并肩、以成长共勉”的经营理念,为社会各界提供优质、专业、高效的全过程项目咨询服务。十四年风雨走来,看业界花开花落、云卷云舒,口碑效应不断累计与扩大,项目业绩涉及华电内蒙古能源有限公司:二连浩特三期50MWP光伏发电项目、土左旗50MWP结合设施农业光伏发电项目,中国航天科技集团:超大型航天器总装测试实验中心厂房建设工程、航天新长征电动汽车技术有限公司产业化基地建设,北京市通州区漷县镇市政路网建设工程,中联水泥有限责任公司南阳一、二期工程水泥生产线,国家核安保技术中心项目等等。

项目管理典型案例——国家核安保技术中心项目

 

工程造价典型案例——中国航天科技集团项目

人才驻足,文化接力

新华工程咨询管理团队是一支锐意进取、奋发有为的团队,拥有专业技术人员100余名,中高级专业技术人员占从业人员总数60%以上。其中,注册造价工程师、注册建造工程师、注册监理工程师、招标师等注册执业(职业)资格人员50多名。公司采用科学有效的管理体制和经验丰富、态度负责的人员,确保高专业、高品质的工程咨询服务,不断赢得相关行业主管部门与业主单位的良好口碑与声誉。

新华工程咨询以诚实守信、依法经营作为选择取舍、评判是非的根本标准。在参与市场竞争等各项经营行为时,严格遵循法律规范,认真履行咨询服务机构应尽的职责与义务,立足企业的长远发展,以推动行业健康发展为己任。同时,致力于通过忠诚正直的履行工作职责,回报社会信任,承担企业社会责任;致力于实践“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实现对每一名员工的人文关怀。

公司始终铭记员工的忠诚与付出。坚持大处着眼、小处着手,为员工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与学习氛围,帮助员工树立健康的生活态度,为所有员工提供力所能及的各项福利,着力改善员工的生活品质。公司坚持“德才兼备、休戚与共”的用人理念,坚持向“市场开发人员倾斜、向业务骨干倾斜”的福利制度,同时积极创造各种学习深造机会,鼓励员工与企业同奋斗、共成长。

最新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其前身是央[详细]

推荐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其前身是央[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