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知名企业

2017中国铝合金门窗十大品牌揭晓,圣梵诺门窗荣登榜首(图文)

时间:2017-06-26 09:04:17  来源:十大品牌网  作者:

2017中国铝合金门窗十大品牌网络投票评选活动日前圆满结束,来自广东佛山的圣梵诺门窗以雄厚的综合实力和绝对的领先优势荣登十大品牌榜首。

次评选活动启动于2017年2月,经过企业报名、资料提交、资格初审、投票评论、数据核对、综合评审等阶段,综合考量了品牌影响力、市场占有率、品牌创新力、品牌美誉度和行业领导力等五项关键指标,经过三个多月的激烈角逐,圣梵诺门窗最终凭借卓越的产品品质、良好的市场口碑以及完善的服务体系脱颖而出,实至名归地荣登“中国铝合金门窗十大品牌”榜首!圣梵诺门窗品牌被收录进国家品牌中品网。

“中国铝合金门窗十大品牌”排行榜致力于推助企业品牌建设发展,旨在打造品牌消费、加盟代理第一参考依据,是全国铝合金门窗业的至高荣誉,获奖企业皆被业界公认为行业的丰碑。

本次评选活动异常火爆,不但吸引了众多国内领先门窗品牌的踊跃参与,更是引发了人民日报、中国新闻、中国广播、人民网、新华网、央视网、中华网、凤凰网、新浪、搜狐、腾讯、网易、今日头条、百家百号、一点资讯以及十大品牌网、中品网等多家知名网络媒体的高度关注和持续报道。

据悉,圣梵诺门窗创立于2010年,是铝型材供应大鳄新华兴集团旗下一家专注于中高端铝合金门窗和阳光房系统研发、生产、销售、服务的专业型企业。

多年来先后荣获《中国绿色环保产品》、《全国消费者放心满意品牌》、《广东优秀铝门十大品牌》、《中国好门窗》、《中国铝合金门窗十大品牌》等荣誉;两度签约亚洲全能天后黄圣依为品牌形象大使;2016年,圣梵诺门窗荣升为广东省门业协会副会长单位。

圣梵诺门窗董事总经理邝艳华表示,此次再获殊荣,既是业界及广大消费者的肯定与认可,更离不开圣梵诺门窗全国各地各加盟伙伴的鼎力支持。圣梵诺门窗将一如既往地秉持“品质当先 • 品牌智圣”的经营理念,积极贯彻国家品牌战略的方针,专心专业专注于打造门窗行业高端品牌,立志成为中国好门窗行业的佼佼者和领跑者。

最新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其前身是央[详细]

推荐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其前身是央[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