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知名企业

佰仟金融:企业文化已经是我们的核心竞争力

时间:2017-05-19 10:47:50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佰仟金融创业三载,经过了快速的发展与积累,佰仟金融已初步形成了个性鲜明的企业文化。为适应不断变化的外部环境,获取更多竞争优势,让企业文化匹配公司战略发展,让员工对企业更有归属感,故而佰仟金融开启企业文化变革。

佰仟金融刘实表示,这是佰仟金融再次创业的第一个三年,虽然我们是第一次创业,在行业内算不上奇迹,但是也取得了一些让人侧目的成绩,速度非常的快,人数非常的多,分布也比较广,一直表现还不错。回想我们创业的时候,手里什么都没有,就是胆子比较大,直到今天在市场上取得了一定成绩,我们也不敢说,对消费金融有一个深刻的洞察和了解,也不敢说我们现在所拥有的能力,可以处理非常棘手的问题,更不敢说我们现在的团队,已经非常强,任何事情都能处理。

三年之前我们基本上是腰上别了一把菜刀,光着脚丫,就去创业了。

但是,为什么我们三年还能取得一个相对不错的成绩,除了市场给我们的机会,其实企业文化在这里面起到了巨大的作用,当我走访我们一线员工的时候,我就问他们,佰仟到底和其他的企业有什么不同,你为什么愿意到佰仟金融来工作,我们后台的支撑前端的品牌都不是最好的,为什么还义无反顾的要过来,这时候很多的同事就跟我讲,佰仟金融的企业文化好。我们目前的企业文化是自发的朴素的比较原始的,是我们有着相同的理想和信念,本着务实的态度在一起想踏踏实实的做件事 ,形成了当前的一种企业文化,而就是这样的企业文化已经是我们的核心竞争力。

最新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其前身是央[详细]

推荐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其前身是央[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