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知名企业

七色光华加强盟商师资队伍建设为教学质量保驾护(图文)

时间:2017-05-17 11:20:29  来源:连锁网  作者:

近日,为进一步加强七色光华旗下儿童教育品牌聪明树教师队伍建设,提高加盟合作伙伴师资业务能力,增强其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更好的服务当地儿童家庭,聪明树育儿专家走进了山西汾西聪明树幼儿园,对其进行了为期5天的师资强化培训。

 1.jpg

打造品牌专业化队伍,加速聪明树品牌化,系统化,规范化,服务更多盟商,做精品教育机构, 聪明树2017年在原有对盟商教学服务的力度上,再次加大了总部专家下店督导频次,针对加盟商运营中面临的教学和师资问题,从行业需求出发,针对不同年龄层教师、教研人员及家长的需求,制定不同层级,不同深度,分批分时的教师人才培训计划,实现聪明树对各加盟商,教学服务质量上的监管和督导。

此次培训,主要针对幼儿园一日活动常规,音乐常规、游戏常规、礼仪常规、英语常规等,培训采用课堂互动教学,实操练习,从幼儿园中大家熟悉的音乐课程,儿童左右脑思维,欧拉贝贝,魔画创想等课程展开课程观摩,课程评课、解析。并结合大量的幼儿园音乐游戏、手指游戏、铃鼓游戏等活动实践案例,带领老师们进行了体验式的操作培训。针对伴随阅读课程,专家则从如何在阅读活动中进行语言教学等方面深入浅出地为当地老师们作了幼儿园阅读的专题培训。学员们在为期5天的紧张培训中,通过认真听讲、小组讨论、实践体验、与专家对话等多种学习方式加深了对如何更好地开展幼儿园教学的认识。

山西汾西聪明树国际幼儿园成立于2015年9月,面积为1500多平方米,绿化面积占有200平方米,可同时容纳200名幼儿入园。现有托班、小班、中班,园内环境优美,配套齐全。

4.png

通过专家的下园指导,使每一位教师挖掘自身潜能,提升课堂教学的操作能力,把“师资共育”作为聪明树品牌发展的利剑,在“高效建园、优化扶持、强化监管”等方面不断创新,加强品牌专业化进程,引领国内儿童早期教育事业健康稳步发展。

最新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其前身是央[详细]

推荐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其前身是央[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