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知名企业

少儿口才加盟选妙语集团只因课程专业师训负责(图文)

时间:2017-05-16 16:06:34  来源:中国网  作者:

——记郑州港区成功签约加盟妙语     

5月16日上午,在妙语艺术教育集团师训基地多媒体教室,妙语艺术教育集团董事长袁晓东先生与河南郑州港区梦航教育的投资人刘女士和执行校长程校长成功签约加盟! 

河南郑州港区的刘女士开了一家教育机构,并开设了语言表演专业,为了机构更专业、更系统的发展,对全国的语言表演艺术教育机构都做过深入的了解,可是都没都达不到刘女士的预期。4月份刘女士再次在网上查询关于少儿口才少儿语言艺术的相关信息,看到了媒体对妙语的新闻报道,立即与妙语总部取得联系,历经20多天对妙语的发展史、妙语课程体系、师训体系、支持体系、加盟流程等系列问题深入了解,期间多方考察,多次深入交谈,最终,刘女士决定签约加盟妙语艺术教育集团。

在加盟签约仪式上,郑州港区梦航教育的程校长说:承蒙刘总的抬爱,让我做校长,我得对梦航教育负责。所以,我对妙语是抱着苛刻挑剔认真的眼光来了解的。最终,妙语让我很满意!从妙语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教育理念,课程架构,教法体系,管理体系,营销体系非常完善,核心竞争力也很强,特别是在师资培训这个重要环节,很真诚、很细致,有入门系统的基础培训,还有连续跟踪拔高培训,师训形式上边理论、边实践,让教师直接参与到实际工作和一线课堂中,确实是手把手教授,你们对加盟校的师资培训很负责任!

我感受到你们不但有专业技术实力和成熟经验,而且真心真意把技术真正交给加盟商,让加盟校操作性很强,你们做事的认真、负责、诚信的态度,我很认同和赞赏!让我很放心,很踏实!

签约期间,刚好赶上另一个教室的妙语全国第38期语言艺术老师师训班正在上课,程校长为了不耽误师训课程,多学习一点课程和教法,决定把带过来的两位老师直接留下,参加师训。         

妙语艺术教育集团总部一贯坚持:只做有匠人精神的语言表演连锁教育机构,营销不是妙语的特色,课程和师训才是!

最新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其前身是央[详细]

推荐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其前身是央[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