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知名企业

猪八戒网上榜第九届全国"文化企业30强"提名企业名单

时间:2017-05-12 09:54:07  来源:重庆日报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杨晨

5月11日下午,在第十三届(深圳)文博会上,中宣部召开深化文化体制改革座谈会。会上发布了第九届“中国文化企业30强”和“30强”提名企业名单,重庆猪八戒网络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猪八戒网”)上榜提名企业名单。据悉,猪八戒网是获奖企业里唯一一家从事文化创意设计在线服务交易的企业,同时也实现了重庆文化企业在该奖项上零的突破。

据了解,猪八戒网自2006年起由几个人、500元起家,开始做文化创意设计在线交易服务。经过10年多的发展,业务范围已涵盖平面设计、文案策划、动画视频、开发建站、营销推广、工业设计、建筑设计等,成为我国最大的在线服务市场,是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和国家级文化创意众创空间,也被外界评为行业的“独角兽”。目前,猪八戒网拥有1300万家文化创意服务商、600万家中外企业雇主,可为我国5000万中小微企业提供全生命周期服务。

猪八戒网创始人、首席执行官朱明跃表示:“我们将再接再厉,继续为广大文化创意设计企业服务,促进重庆乃至全国文化产业快速健康发展。”

最新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其前身是央[详细]

推荐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其前身是央[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