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知名企业

银谷财富企业文化:团结协作,共同进步

时间:2017-05-12 09:46:29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团结还是标杆,协作还是榜样,对银谷财富来说确实是一个十分重大的难题。因为,大部分的人都是平庸的,而银谷财富是要让这些平庸的人协同战斗,还是树立榜样让大家学习,带领群体共同进步。

从古到今,多少人都为了这个问题伤痛脑筋,银谷财富也不能例外。一个国家、一个公司、一个部门,如果仅仅依靠领导或者个人殚精竭虑,引导普通员工去工作,那银谷财富就不是有效的团队。这样下去的后果就是只有少数精英拼命工作,而大部分人都没有全身心投入。

举个例子,在三国时期的赤壁之战,号称80万大军的曹操怎么会失败?曹操无疑是最大的精英,手下能人为数不少,智商情商决不低于对手。归根结底其实就是不够团结。所以说,单靠榜样的力量是有限的,但是银谷财富,如果全部都是庸碌之辈,那又只会是一盘散沙,无法凝聚。

每个人其实都具备双重的属性,一个是人的自然属性,另一个就是社会属性。作为具备社会属性的人,就应该能具备良好的协作能力。其实最好的方式,无疑是榜样的指导,加上银谷财富整个的配合。有一个正确的目标,正确的方向,才能够稳步向前。

每一个身处银谷财富的人都应该思考,发挥自己所在领域的榜样优势,配合其他人的指导方向,进而获得更为协同的合作。对银谷财富来说,少数的精英,就是团队的榜样,更多的依然是普通员工的协同配合。

最新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其前身是央[详细]

推荐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其前身是央[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