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知名企业

手游产业领军者正易龙如何构建独特的企业文化(图文)

时间:2017-05-02 10:23:10  来源:齐鲁晚报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随着智能移动终端的普及,作为移动应用重要分支的手游产业全面进入井喷期,其中 深圳市正易龙科技有限公司成为手游产业最大的一匹黑马。

作为手游产业领军者的正易龙,主要从事电玩、休闲及体育竞技手游产品的自主研发与运营。正易龙以“寓教于乐”为未来产品设计的核心思想,并立足于用户的核心需求,注重产品的可持续性发展和长久生命力,致力于打造绿色健康的精品游戏。现今,正易龙通过自主研发已推出了数款月流水过千万以上的产品。

据了解,正易龙以 “寓教于乐”为使命 ,以“守法、正直、乐观、忠诚、创新、务实、高效、分享”为核心价值观,以打造白金级精品手游为目标,在技术上攻坚克难。在这种精益求精不愿服输的狼性工作态度下,正易龙自主创业氛围尤为浓厚。

正易龙成立于2008年,在将近10年间公司逐渐发展成为了集电玩、休闲、体育竞技类游戏的引领者,也成为了中国游戏产业的一张名片。据各方调查了解到:2016年10月 广电总局审批通过正易龙十二款在线手游版号。2008年12月成为QQGame平台战略合作伙伴,为QQgame输送游戏;2009年10月,休闲游戏产品最高同时在线超过20000人;2011年,正易龙成为业界公认国内最大休闲游戏内容提供商;2013年6月,正易龙为QQGame输送累计50款游戏;2014年12月,正易龙拥有软件著作权共138个;015年5月,自主研发的游戏服务器引擎同时在线承载达到十万人同时在线水平。如今,正易龙通过不断推出精品游戏,已慢慢步上了高速发展的轨道。

此外,在游戏行业深耕十几年的正易龙董事长陈龙水先生,作为行业的资深人士,为达成 “共同创造一个智慧的精神世界”的企业愿景,为与正易龙价值观相同的人才提供了良好的游戏产品项目创业孵化环境。

总而言之,良好的企业文化不是靠一个人创造出来的,而是靠公司里每一个人的努力塑造而成。正易龙通过良好的企业文化,将团队凝聚在一起,并不断吸引了许多人才加入其中,成就了今天的正易龙。

最新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其前身是央[详细]

推荐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其前身是央[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