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知名企业

海昌海洋公园携手两科技文化公司开拓海洋文化创新业务

时间:2017-04-07 10:39:17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4月6日,海昌海洋公园透过全资附属分别与虚拟现实服务提供商上海恒润数字及多媒体内容制作的供应商大连博涛文化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与二者在海洋文化主题IP创作以及主题公园互动体验游乐设备研发及升级换代方面展开全面深入合作。

恒润数字是一家虚拟体验产品和服务的提供商,主营业务有科技展览展示、虚拟现实等,亦是岭南园林股份有限公司(002717-CN)的全资子公司和文化旅游板块核心业务企业。博涛文化是娱乐工程解决方案提供商,也是国内首家登陆新三板的文化科技公司。

公司与恒润数字将开展的合作包括联合研发海洋文化元素互动娱乐产品和游乐设施、及多媒体内容创意制作等。公司将与博涛文化在海洋文化IP创意制作、多媒体领域技术咨询、4D及球幕片源的互惠使用等方面深入合作。

公司认为,此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乃公司积极落实区域旅游目的地以及海洋文化产业创新两大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通过联合研发、合作运营、收益共享等创新合作模式,充分发挥各方在资源、平台、市场信息等方面的优势,实现资源共享及互补,有效加快海昌新建项目及存量项目互动娱乐产品和项目落地实施及更新换代,推动公司海洋文化主题IP开发进程,保持公司在主题娱乐技术、内容领域的持续创新和成果快速转化能力,促进公司非门票收入占比和盈利能力持续提升。

最新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其前身是央[详细]

推荐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其前身是央[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