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知名企业

中铁二十局二公司蒙华项目用企业文化凝聚力量

时间:2017-04-07 10:39:17  来源:人民网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耿家俊

中铁二十局二公司蒙华铁路项目高度重视企业文化建设,用先进文化凝心聚力,鼓舞士气,发挥全员正能量,实现项目高效管理目标。

中铁二十局二公司蒙华铁路项目精心培育企业文化,以价值观为核心,以知识为基础,以振兴企业为追求,以职业道德、规章制度为导向,创新企业文化落地建设,有效发挥企业文化的引导、激励、教育、感化、约束、凝聚等功能。项目文化建设坚持以人为本,常抓不懈,使全体建设者形成共同的价值观念和温馨和谐的文化氛围,把文化建设潜移默化地融到工程项目生产经营的各个环节,最大限度地激发和调动着员工的积极性与创造性。走进二公司蒙华铁路项目,处处都能体现到具有本项目特色的企业文化建设落地生根,项目部驻地建设标准化,施工现场建设标准化,安全、质量、环保管理精细化,施工作业精益化等方面,彰显了创新精神,推动各项工作健康发展。

坚持用企业文化把全体员工凝聚在一起,增强向心力,中铁二十局二公司蒙华铁路项目的制度文化、礼仪文化、饮食文化、团队文化等文化建设生机勃勃;优美的工作生活环境温暖着大家的心地,共同营造团结和谐、开拓进取的氛围,建设者们爱岗敬业、顽强拼搏、无私奉献的精神促进着蒙华铁路工程大建设。

最新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其前身是央[详细]

推荐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其前身是央[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