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知名企业

渤化集团:发掘历史资源,打造企业文化

时间:2017-04-07 10:36:56  来源:天津北方网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陈爱义

4月1日,和平区委副书记、区长彭三,市文广局局长金永伟,和平区副区长杨春武等到渤海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走访,了解听取企业需求,解决实际问题。渤化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赵立志,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赵金泉出席有关活动。将渤化集团用于办公的历史风貌建筑打造升级为集办公、文化展示等多功能建筑的计划成为走访座谈的主要内容。彭三说,渤化集团历史悠久,有着实业救国、科学救国的深厚底蕴,在企业旧址的打造升级上,一定要充分尊重专家的意见,本着修旧如旧的原则,尽最大努力复原历史原貌,打造出精品力作。和平区正努力在继续发展高质金融、高端商务、高档商业、高新科技这传统“四高”产业的基础上发展高雅文旅,渤化集团可以把企业历史文化的发掘与打造纳入到和平区高雅文化旅游发展链条中,和平区也将会为企业提供相关的支持和帮助,全力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

金永伟说,渤化集团风貌建筑的提升改造要强化文物保护意识,注重历史资料的挖掘整理,在相关工艺、材料、结构布局上要由专家把好关。文广局将为项目的审批和实施提供服务,并组织专家提前介入。

区发改委、区商务委、区文化和旅游局、区文物管理所负责人参加走访座谈。

最新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其前身是央[详细]

推荐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其前身是央[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