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知名企业

恭贺雷业保险箱荣获2017中国保险柜十大品牌榜单(图文)

时间:2017-04-07 09:21:00  来源:十大品牌网  作者:

记者日前从十大品牌网(www.10brand.cc)获悉,历时一个多月的2017中国保险箱十大品牌评选活动圆满结束,雷业保险箱凭借其质量稳定的产品、行业领先的技术、诚实守信的经营、周到细致的服务,雄踞十大品牌榜单,荣膺2017中国雷业保险箱十大品牌称号。

此项活动由十大品牌网(www.10brand.cc)、中品网(www.cntop10.cc)联合发起的第七届2017中国保险柜(保险箱)十大品牌网络评选活动荣重结榜。在短短的一个多月投票阶段,"中国保险柜(保险箱)十大品牌"投票榜单有效总票数成功突破160万大关,刷新了往届评选所有最高数据的同时,亦显示出本年度巅峰人气所带来的极高影响力,成为保险柜(保险箱)行业领军者齐聚的盛会。由网友、消费者、行业经销商,知名人士火热投票、评论、点评评选活动,参选的品牌上百个永发、艾谱、驰球、朝友、雷业保险箱、远洋、艾斐堡、全能等保险柜(保险箱)品牌得到消费者一致的好评。

本次活动公布了2017中国保险柜(保险箱)十大品牌排行榜得奖企业。连续三年投票稳占榜首的当然是永发保险箱,获得65559票数之高,评论3832条,艾谱得票62759,排名第二,驰球保险箱投票第三名,获得了32240票数,不亏是中国保险柜(保险箱)行业十大品牌,行业领先品牌,一致获得行业的好评与支持。

本次评选异常火爆,不但吸引了所有国内领先保险箱品牌的参与,同时,也被人民、新华、新浪、SOHU、网易、、腾讯、凤凰网、UC、百家百号、今日头条、一点资讯、飞信、中品网等多家知名网络媒体高度关注,是国内保险箱行业少有的大型权威品牌评选活动。中央电视台、人民日报等权威媒体更是争相报道。

2017中国保险箱十大品牌的诞生,雷业保险箱品牌入围,在为经销代理商选择品牌、用户采购保险箱产品提供依据的同时,也进一步彰显了其品牌的综合实力,提升了其品牌的市场影响力,从而促进中国保险箱的整体发展。

我国保险箱品牌数量众多,究竟谁最好,消费者(用户)最有发言权。在以消费者(用户)投票评选为基础的“2017中国保险箱十大品牌”评选中获胜,名列十强,雷业保险箱品牌的卓越品质不言而喻。

雷业保险箱是宁波雷业安防设备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中国保险柜十大品牌、浙江省知名品牌企业、中国保险箱柜行业AAA级信用企业、浙江省消费者最满意品牌单位、浙江省重质量守信用企业、浙江省3.15金承诺优秀单位。

宁波雷业安防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及研发防盗、防火、宾馆、家用、商用、军用箱柜、金库门为一体的研发制造型企业。雷业“懂你所想,为你所创”,坚持以深度研发为核心、以精细生产为基础、以优良售后服务为保障、以高科技含量的产品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通过更深层次的科技研发来实现产品创新与实用的完美结合,立志将雷业打造成为中国安防领域的知名品牌。

最新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其前身是央[详细]

推荐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其前身是央[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