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知名企业

湖南金茶美迪车业有限公司的企业文化

时间:2017-04-05 09:40:03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湖南金茶美迪车业有限公司作为一家以创新为动力的高科技现代化公司,从创立其就非常重视自己公司的企业文化,因为企业文化是企业的灵魂,是推动企业发展的不竭动力。它包含着非常丰富的内容,其核心是企业的精神和价值观。这里的价值观不是泛指企业管理中的各种文化现象,而是企业或企业中的员工在从事经营活动中所秉持的价值观念。

在企业的发展,湖南金茶美迪车业有限公司一直坚持诚信务实,是我们不变的信念;不断创新,是我们发展的动力”的企业精神,创新进取是发展的动力,无论何时都不能停止创新的思维和进取的脚步。湖南金茶美迪车业有限公司把握时代脉搏,紧跟时尚潮流,加大科学技术的研发的再投入,不断突破行业发展的技术瓶颈,推动产业结构转型升级,引领行业的智能科技变革,开启智能电动新时代。

在企业理念中,湖南金茶美迪车业有限公司以“立志成为绿色环保电动车行业新标杆”作为企业愿景,以“科技改变生活,引领绿色出行新风尚”作为企业使命,以“品质卓越、完美服务、创新产品、协作共赢”作为经营理念,以“全力辅助合作商创业成功,共同成就人生梦想”作为合作理念,以“创新、科技、潮流、品质”作为产品理念,以“不断学习,坚持创新、顺应市场、迅速执行、通力协作”作为经营原则。

湖南金茶美迪车业有限公司的企业价值观就是:激励创新、以产品为根基;斗志昂扬,以客户为中心;全力协作,与合作商共同前行;敏捷机变,顺应市场变化,屹立行业潮头。

最新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其前身是央[详细]

推荐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其前身是央[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