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知名企业

广西投资集团积极培育特色企业文化

时间:2017-03-20 15:36:27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为深入推进广西投资集团创建自治区企业文化建设标杆工作,指导集团下属企业培育特色企业文化,日前,广投集团在桥巩水电站召开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集团公司领导与各下属企业分管文化建设的企业领导、骨干成员召开座谈会,就如何打造具有“海文化”传承意义的特色企业母子文化等内容进行了热烈探讨与交流。

除了群企座谈共话文化建设之外,在2016年表演燃篝火、跳锅庄、放烟花的基础上还新增了航拍交流、拍摄渔夫撒网和晨光人像等新颖主题,更有特色生态保护公益活动。

2017年,广投集团将着力推动“两大任务”,积极培育母子文化体系。一是加快推进创标杆创建工作,推动集团“海文化"体系的宣贯与落地。集团企业文化领导小组将严格按照创标杆实施方案的节点要求,系统推进创建标杆相关工作,同时做好海文化全面宣贯落地方案,做好企业文化从业人员的培训计划,提升企业文化从业者的理论知识和业务素质。二是加快推进企业文化创新和子文化建设,推动广投文化落地生根、百花齐放。目前集团下属企业文化落地基层标准指南手册和培训指导方案已经进行了梳理,指导企业文化建设。

最新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其前身是央[详细]

推荐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其前身是央[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