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知名企业

自由自在:优秀企业文化是企业发展的源泉(图文)

时间:2017-03-08 14:55:47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当下,如何让企业的发展理念以及企业文化落地,使之更好的指导企业的发展成为一项系统性工程。在这项工程中,多种手段是基础,长期积累是动力。企业行为规范与制度安排是保障。纵观当下整个进口商品行业的企业文化创造面,自由自在进口商品连锁显然颇有经验,

据了解,广州自由自在品牌管理有限公司自成立开始就十分关注员工价值提升的需求,不断为员工成才搭建更多平台,推行架构标准化、薪酬规范化,建立了全员绩效考核体系,并定期表彰优秀员工,使内部公平性和外部竞争性得以提升;创新和完善员工培训体系,促进员工的全面发展。

自由自在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开展员工文娱活动,不定期组织足球、羽毛球、乒乓球、桌球活动、集体旅游等,丰富员工业余生活;每月定期举办员工生日会,增强员工归属感。

企业文化氛围对企业的发展究竟有多重要?该广州自由自在品牌管理有限公司给予了我们答案。其坦言:“在一个相对枯燥的环境里人的思维和创造力就会受到压抑,而这对于从事与企业有关的工作来说是致命的危险。我们需要先了解客户和投资商需要什么,才能真正沟通互动好,这也是我们一直以来坚持的发展理念。”

企业文化与企业发展理念落地的过程需要结合品牌发展的实际需求进行综合考量,通过激发企业员工的内生动力,再由企业员工将内生动力转化为活力服务于用户,不仅让员工自觉走上符合企业发展理念的道路,也真正提高了效率打造一流品牌与服务,而作为进口商品行业来说,自由自在进口商品的落地策略具有一定的可参考性,也成为同行发展一大参考指标。

最新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其前身是央[详细]

推荐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其前身是央[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