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知名企业

李府翡翠大院(图文)

时间:2016-11-30 15:30:15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龙潭仙境,人杰地灵,李府翡翠大院坐落于腾冲和顺古镇元龙阁龙潭边,这里是道家圣地,人间仙境!

李府翡翠大院由民国元老,被誉为“腾冲第一人,云南第一人”的李根源先生在腾冲的唯一嫡孙李成兴老先生回乡领头创建。

李府翡翠大院选址于翡翠文化厚重、 被评为中国十大魅力名镇之首的侨乡和顺,这里曾是丝绸古道上的商邦重镇,坐落于和顺元龙阁龙潭边上,特色的古建风格与和顺镇独有的人文自然景观相得益彰。

李府翡翠大院由云南腾冲人、民国元老、领导创建云南陆军讲武堂、朱德的恩师李根源先生在腾冲的唯一嫡孙李成兴老先生回乡领头创建。名门之后,大家风范。

李成兴先生为缅甸华侨爱国侨领,曾多次以华侨团体代表缅甸政府主持接国内、台湾各地访缅代表团。先生在缅期间曾任缅甸政府翡翠咨询顾问,曾在缅甸有自己的玉石场,从事翡翠玉石开采、经营四十多年,并在密支那及曼德勒成立了当时著名的“源兴祥”商号,“源兴”即取其祖父李根源的“源”字和李老名字李成兴的“兴”字而成,“源兴祥”的翡翠珍品当时主要销往香港、台湾及新加坡华人圈,形成很好的美誉度和知名度。

李老归国后,曾为来国家与地方指导工作的各主要领导作翡翠知识,翡翠历史文化的专题讲解。由于李成兴先生对翡翠的研究与专注,还多次受邀为相关行业作翡翠专业讲解、翡翠鉴别及翡翠饰品的专题讲座。

李府翡翠选料考究,做工精细,以“唯一、独特、高雅、天然”的产品特点,注重每件产品的天然材料与玉雕工艺的完美结合,以“不求每件价值不菲,但求件件值得珍藏”的产品理念,工艺奇妙与传统文化相融合。使每一个接触到李府翡翠的人都为其高贵的气质、独特的韵味、高雅的艺术气息、高超的玉雕工艺所折服。“李府翡翠”以精致、高雅、华美而著称,有很高的审美价值和珍藏价值!

在李府翡翠大院,还汇集大量翡翠毛石,在这里,您还可以感受赌石带来的乐趣,在“一刀穷、一刀富,一刀解开亿万富”的赌石歌谣中,或许,只有你的一次偶然,就轻松悄然成为了亿万富。

李府翡翠大院是亚洲宝玉石研究理事会会员,被确定为腾冲玉雕工艺定点培训中心、珠宝玉石研究检测试验中心。

我们用热忱、优质的服务,欢迎您光临李府翡翠大院,结缘您喜爱的意中之物!

我们以努力打造侨乡翡翠著名品牌为己任,以诚信赢天下,保证您在李府翡翠大院购买的每一件翡翠均为缅甸纯天然A货翡翠,假一赔十!

企业文化

发展理念:弘扬翡翠文化,打造品牌名店!

经营理念诚信赢天下!

服务理念:一切为了客户,为了客户的一切,为了一切的客户!

管理理念:管理是严格的大爱,培训是最大的福利!

用人理念:贤者上,能者中,立者下,智者侧,庸者退!(唯才是用,唯德重)

共同目标:团结一致,共创佳绩!

地址:云南省腾冲市和顺镇水碓村元龙阁水车对面

最新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其前身是央[详细]

推荐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其前身是央[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