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知名企业

海航基础斩获中国招标采购最佳流程设计奖与最佳团队奖两项大奖(图文)

时间:2016-11-25 14:27:49  来源:中国名企排行网  作者:

9月21日,由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名企排行网联合主办的2016年第十届全国招投标领域年度聚焦及招标机构品牌推介会中,海航基础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获得“2015年度中国招标采购最佳流程设计奖”、“2015 年度中国招标采购最佳团队奖”两项大奖,这是继获得“2015 年度中国阳光招标奖”后,在招投标领域获得的又一殊荣。

为打造世界500强企业的工程招标采购体系,自2015年4月开始,海航基础大力推行“阳光采购”体系变革,围绕工程采购体系在人员、制度、流程、供应商、架构、品牌和监督等8大领域开展创新变革并制定“阳光采购”管控模型,发布“采购工作九条红线不可违”,开展采购人员背景信息公示,试行采购职业风险公积金制度,推行采购全流程公开公示,开发应用密封电子竞价采购信息系统,并建立“5+1”采购制度体系,搭建五级九档供应商管理体系,一系列体系变革搭建了“阳光采购”的完整体系与运行模式。

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是国家发改委四号令授权,中国政府唯一指定发布招标公告的网站,中国名企排行网是中国第一个专业招标采购评价网。全国招投标领域年度聚焦及招标机构品牌推介活动现已举办10届,每年均举办类似评选活动。海航基础历经资格初审、网上公示、评论投票、数据核对、综合评审等诸多环节,成为首次同时斩获2项大奖的企业。

最新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其前身是央[详细]

推荐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其前身是央[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