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展览展示

世界名城中国美食大师赛火热开幕,金宫美味助赛!

时间:2023-05-11 16:35:37  来源:共工日报  作者:范琦 龚国

中餐国际化处于上升的机遇期。为进一步弘扬世界中餐,深入挖掘地方美食文化内涵,引导美食向特色化、规范化、品牌化、国际化发展,进一步打响中餐世界品牌,科隆展览(北京)有限公司与中国烹饪协会联合主办《世界名城中国美食大师赛》,金宫川派味业受邀参与本次活动并为大赛贡献自己的力量。

5.10日,世界名城中国美食大师赛在深圳新国际会展中心8号馆盛大举行。金宫川派味业作为特邀企业,入驻会场,金宫旗下金宫鸡精、麻辣小龙虾调料、金宫手工火锅底料等美味产品活跃于会场的各个赛区,并吸引海内外观众驻足了解、咨询

金宫川派味业董事长、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龚永泽先生作为大赛裁判团成员,参与活动开幕式剪彩。同时,开幕式上龚总代表裁判组讲话发表开幕讲话。

龚总表示:“本次比赛是中国美食文化的历史浓缩,是中华美食精英交流的窗口,也是展示我们各地特色美食、文化的重要舞台。在座的各位大师都是中华美食的未来,希望各位参赛厨师在本次比赛中赛出水平、赛出风采,交流互鉴,为大众提供惊喜美味,传播中国饮食文化,将中餐的无限魅力展示给世界舞台”。

共工日报社美食专题栏目组了解,本次大赛赛程两天,5.10-11日将连续为大众呈现美味纷呈的精彩赛事。来自历史文化名城为代表的省份/城市的年满18岁以上厨师,分别组成了12支经过层层选拔的厨师队伍,参与团队赛比拼。所有参赛选手/赛队以省市地区名称组队,集中展示中餐热厨及主题宴席项目。

来自北京、四川、深圳、广州、上海、香港、澳门、云南、福建、湖南、陕西、顺德等多个地区的代表团队各展所长,百花齐放,美味争“鲜”。各个代表团队料理出的菜品兼顾地域传统风味,具有创新融合意。宴席主题采用了菜系、地域、人文、景点文化为题材,为中华美食文化增添了更深厚的文化底蕴与风采。

金宫川派味业董事长龚永泽作为裁判团特邀裁判,对各参赛队伍的成品进行了品鉴和打分,并与裁判团各位成员、参赛选手共同交流各地美食特色和菜品的创新发展。

今日是大赛的首日,11号还将有更多精彩内容呈现给大家。下面是本次大赛的具体时间安排及参赛相关信息,各位伙伴及餐饮同行可以持续关注、了解。

比赛日程

2023.5.10

09:00 - 09:30世界名城中国美食大师赛开幕式

09:30 - 11:30世界名城中国美食大师赛初赛I

13:30 - 15:30世界名城中国美食大师赛初赛II

2023.5.11

10:00 - 11:00世界名城中国美食大师赛决赛

14:00 - 15:00世界名城中国美食大师赛闭幕暨颁奖典礼

厨师赛队

裁 判 团

中国饮食文化博大精深、源远流长,其发展和传播对弘扬中华文化,提升中国形象有着重要意义。金宫川派味业作为中华美食文化中的一环,希望所有选手都可以发挥最佳的水平!展现出12个名城的独特美食风采!进一步打响中餐世界品牌!金宫也将继续深耕打造属于我们自己的精品调味料,为中华美食、中国味道走向世界开疆辟壤。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小狗S9采用了新型高效电机,赋予机器[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小狗S9采用了新型高效电机,赋予机器[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