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展览展示

好礼送健康,美酒迎吉祥——皇尊庄园携圣八礼走进潍坊农品新春展

时间:2022-01-21 14:44:59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1月21日至25日,潍坊市农业农村局、市文旅局、潍坊日报社共同举办的“蓝天风筝飞 潍坊农品美”为主题的潍坊农品新春展在潍坊市万达广场正式拉开帷幕。山东皇尊庄园山楂酒有限公司等青州市具有代表性的多家企业参加了本届农品新春展。

1月21日开幕式当天,展区盛况空前,前来参观的商客络绎不绝,他们对琳琅满目的展品赞不绝口。皇尊庄园作为酒类行业中唯一获得“中国长寿之乡养生名优产品”称号的企业,自然备受关注。

据了解,皇尊庄园此次展示了圣八礼等品牌的山楂酒,敞口乐山楂清爽等品牌的山楂汁等主打产品。其中,“全汁深酵”的圣八礼山楂酒,以富含黄酮的绝对优势,一露面就凭靓丽的颜值吸引了参观者的眼球,等待品尝的人们在圣八礼展位前摩肩擦踵、络绎不绝,排起长队。而极具商业头脑的经销商们看到了圣八礼山楂酒的商业价值和市场潜力,纷纷来到展位前咨询,了解圣八礼山楂酒的相关情况,有的经销商当即表达了合作意愿,欲寻求长期合作。

春节将至,潍坊农品新春展的举办对于提高潍坊农品的知名度、美誉度,进一步提升广大市民对潍坊农品的认可度有一定的积极作用。皇尊庄园作为农业产业化省级重点龙头企业,自建山楂种植基地,培育有机山楂,酿造有机山楂酒,通过潍坊农品新春展的展示和面对面地与经销商的洽谈、对接,不仅是向商客们展示了健康的发酵型山楂酒的独特魅力,深化消费者对圣八礼山楂酒的认可度,更重要的是拓展了优质圣八礼山楂酒的流通新渠道,逐步与全国各地更多的经销商、代理商建立起更强大、更稳定的产销合作关系,实现销售商和企业的互惠互利、合作共赢。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小狗S9采用了新型高效电机,赋予机器[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小狗S9采用了新型高效电机,赋予机器[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