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展览展示

713日照钢铁展洽会盛大开幕,上海东方泵业携新品展示

时间:2021-07-16 11:00:50  来源:国联资源网  作者:

7月13日,2021中国钢铁产业链新技术新装备展洽会在山东日照盛大开幕!中国设备管理协会副会长魏景林、日照市贸促会副会长冯念东、山东钢铁集团日照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金光、北京国联视讯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泉、中琉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时球出席开幕式并作致辞。北京国联视讯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崔丽丽主持开幕式。

来自政府主管部门、钢铁业界的代表及专家学者、新闻媒体代表参加了开幕式。作为承办单位,北京国联视讯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泉,对各位领导、嘉宾的莅临表示热烈欢迎,对给予大会支持的日照市人民政府、中国设备管理协会、专家学者、设备供应商、企业代表等各方表达了诚挚的感谢。

QQ图片20210716105657.png

上海东方泵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方泵业”,展位号:V25)作为业界代表之一也参与了此次展洽会。东方泵业是国内泵行业及相关配套产品、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集科研、制造、营销、服务为一体的大型科、工、贸企业集团。旗下拥有15家子公司,26家销售分公司,是中国泵行业领先企业。东方泵业在技术上已形成了多元的技术联合体,最大化的应用国内国际技术资源。

东方泵业在未来五到十年,力争产值翻番;实现品牌国际化、品质一流化、产品高端化、技术专业化、生产专机化、销售行业化;着眼全球,创国际品牌,着力将东方打造成为一个国际化的泵业集团。

2021中国钢铁产业链新技术新装备展洽会为钢铁行业搭建了交流合作平台,展洽期间将全程线上直播带货,连接整个日照钢铁产业集群乃至中国钢铁全产业链需求,帮助企业找销路、促发展。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小狗S9采用了新型高效电机,赋予机器[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小狗S9采用了新型高效电机,赋予机器[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