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展览展示

KBC LIVE〡吉事多·光生万象

时间:2021-05-27 17:00:34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图片1.jpg

翘首以待,今天迎来2021中国国际厨卫展盛大开幕,吉事多万象艺术馆E1A28以光生万象为主题创意,光的灵动赋予了世界五彩斑斓,无遐想象,流连光影,以多元视角阅尽万象纷呈,你们纷沓而来,我们如约而至。2021吉事多沉浸式体验光影艺术下的厨卫空间,没有人能定义我们,一切恒美如初见,逐光自然万象生。

33333.jpg

444.jpg

设计 · 无界

走进智能座便器区,芯有灵犀智能感应翻合盖,光芒四射魅钻石旋钮,一键开启灵动之旅。仿陶瓷镜面的盖板细腻如玉,雅士金裙边环绕,柔美曲线外观映入眼帘,邂逅美好惬意的时光。

星光点点的中高组面盆龙头迸发活力动感,锋芒毕露的PVD色彩镀层龙头,内嵌瑞士纽珀起泡器,出水瞬间化为绕指柔。

生活 · 至简

商用工程区遵循大道至简,艺术致美的设计理念,玻璃立面感应龙头,无接触的出水方式,以洁净本源,水漾灵动如新生,水温数显体贴入微。博乐系列方弧盆白玉釉充盈,掬水月在手,生活化繁为简,享受从简致美。

Shadow多功能橱柜生活空间,特邀咖啡大师现场拉花,莅临现场的嘉宾们细细品味醇厚咖啡,片刻休憩,与朋相聚,细微处足见彼此珍惜的仪式感。平淡日子泛着光,品质生活里洋溢诗意,人生聚乐就在咫尺之间。

555.jpg

此设计展示也是海南工程实景案例,橱柜展示区域与收纳区域比例平衡,采用浅灰实木作掩门与开放式透明玻璃对比衬托,视觉明暗层次分明,整体和谐有序。

666.jpg

曦系列

永不过时的经典黑白,高级深灰始终保持一份自我本真,低调不张扬却个性出彩,不将就也不妥协的独有格调。

幕系列

Less is more.一简到底,蕴藏内涵。虚实相生而颇有层次感,整体轻盈空灵,干净利索的线条贯穿其中。

777.jpg

晖系列

沉静中迸发涌动的灵感,非对称中寻找平衡。是静,也是动,生命不息,现代张扬到极致。

灵动、斑斓、缤纷的至美生活

目不暇接的光影互动艺术

坐观万象,同享娓娓道来的故事

吉事多 · 光生万象E1A28

上海展将持续到5月29日

感谢每一位莅临现场的嘉宾

盛会有时,艺术永续

.....

图片2.jpg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小狗S9采用了新型高效电机,赋予机器[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小狗S9采用了新型高效电机,赋予机器[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