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展览展示

速食板面亮相糖酒会获经销商一致好评

时间:2021-04-07 15:37:45  来源:中国食药网  作者:范飞

4月2日,太板一号携中国首碗速食太和板面和多款重磅新品盛装亮相,与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进行零距离沟通。受到全国各地经销商的好评与追捧,首碗速食太和板面的诞生,重新刷新了全国人民对太和板面的固定认知,从而泡出堂食味道的手摔板面,更是重新定义了速食板面。

速食板面系列产品和板面底料系列产品都是太板一号的主力产品线,香辣、麻辣、五香、浓香、醇香、藤椒6种口味的速食板面和板面底料,不同价格、不同包装、不同料包搭配,也将给经销商带来多元选择。

此次亮相成都春糖,也标志着太和板面这一地域特色美食,即将以产业化的标准面向全国。太板一号也将不断创新和提升产品品质,继续研发更健康、更具个性化的产品,让行业的产品格局呈现多样化的发展趋势,同时推出适应消费者不断变化的需求和消费习惯的新产品。

据了解,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简称“糖酒会”)是由中国糖业酒类集团公司主办的大型全国性商品交易会。糖酒会于每年春、秋两季举办两次。1955年举办首届交易会。糖酒会因其规模大、效果显著,因而被业界誉为“天下第一会”。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小狗S9采用了新型高效电机,赋予机器[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小狗S9采用了新型高效电机,赋予机器[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