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展览展示

“零风感”家族的新成员

时间:2021-03-25 10:08:16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隋学娟

题记:在经历了2020年不平凡的抗击疫情、 我国最新发布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全国上下加快建设科技强国、国内经济建设强力复苏的大好形势下,2021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盛大开幕,扬子空调隆重发布“零风感双系统”旋转柜机,引起全行业高度关注!记者现场探营,详细了解这款“零风感”家族的新成员。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讯(隋学娟) 上海国家会展中心8号馆,记者在扬子空调展览现场看到,一个转动的小小舞台上,刚刚发布的扬子“零风感双系统”旋转柜机静静地矗立并自转着,墨烟灰色的圆柱造型简洁流畅、古朴圆润,尤其是独特的内嵌式出风口和90度可旋转机身,充满科技元素和未来感设计,让人眼前一亮!

1.JPG

扬子“零风感双系统”旋转柜机

据扬子空调空调技术副总裁梁涛介绍:这款“零风感双系统”旋转柜机,创造性地采用了冷暖双系统运行模式,既能同时全负荷运行、亦能单独制冷(热)运行,系统间还可根据环境温度自动切换。通过智能控制方案,可实现七种送风模式,实现“冷从天降、热从脚起”的零风感舒适模式。

2.JPG

双系统设计不仅实现舒适功能,更能够最大程度地降低耗电-----当室内达到设定温度时,可自动切换为单系统运行,这样只需一半的功率即可维持房间的温度,达到节能降耗的效果。

3.JPG

梁总说:这款旋转柜机还具有独特的隐藏式出风口,并设计了冷暖双色氛围灯,机身可整体90︒旋转,可实现广域送风、快速冷暖。填补了国内空调行业中高效节能、舒适型柜机的空白。并且,在此次AWE展会上,“零风感双系统”旋转柜机得到行业专家的高度认可,喜获“艾普兰”创新大奖,这也充分证明了“零风感双系统”旋转柜机的技术实力。

5.JPG

说起“零风感”产品家族,梁总更是如数家珍:两年前的AWE上,我们首次发布了扬子“零风感”的挂机系列空调,扬子“零风感”挂机是公司研发团队历时六年打造而成,获得二十多项专利,其舒适性技术经过了中国标准化研究院、中国家电研究院等专业机构的严格测试,符合《人工环境舒适性产品 第3部分:环境适应型房间空气调节器》团体标准要求,热舒适性指标最高等级的“5星级”标准,是一款以人为本、让消费者感受温度舒适性的创新产品,上市两年来也广受消费者的青睐!

5.JPG

扬子空调空调技术副总裁梁涛

梁总介绍说:“零风感”技术是扬子空调自主研发的舒适性空调技术,具有自主知识产权,获得多项发明专利,并且参与制定了相关团体标准。目前,扬子“零风感”系列产品已经开发到了第四代,本次发布的“零风感双系统”旋转柜机是首次将零风感技术应用到柜机产品上,代表着中国空调行业舒适性研究的领先水平。

6.JPG

记者了解到,三十多年来扬子空调始终不忘初心、坚守匠心品质,以“科技创新、绿色发展”为理念,以“绿色、节能、舒适产品的普及者”为己任,以工匠精神扎扎实实地做好每一台产品,不断开发出更多高效舒适、时尚精致的创新产品,为消费者创造更大的价值、为空调行业的健康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小狗S9采用了新型高效电机,赋予机器[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小狗S9采用了新型高效电机,赋予机器[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