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展览展示

匠心筑品质,百超迪能激光惊艳亮相2020中国国际电梯展览会

时间:2020-08-20 13:23:23  来源:中国焦点新闻网  作者:

  盛夏上海,燃情绽放。为集中展示电梯产业新兴产品、技术及相关设备,为业界同仁搭建高质量和专业的交流与合作的绝佳平台,8月18-21日,2020中国国际电梯展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

  此次展会汇聚了全球顶尖电梯设备相关厂商,是本年度全球电梯行业万众瞩目的交流与合作盛事。展览总面积超过130000平方米,国内外参展单位达1000家以上,参观专业观众预登记总数达10万余人次。

  展会上,百超迪能激光携多款重磅产品参展,以匠心筑品质,以品质铸未来,为参展者带来电梯行业前沿的激光切割应用解决方案,持续为国内更多的电梯企业提供技术服务与支持,欢迎莅临参观,见证发展,共襄未来。

  作为金属切割行业的先行者,百超迪能激光始终以市场需求和体验为导向,提前布局未来中高功率激光市场,持续加大激光切割机的研发投入,保障产品更新迭代效率,凭借其尖端的技术产品和定制化的解决方案为行业客户提供增值服务。截止目前,百超迪能激光已推出激光切割机、激光切管机、板管一体机等系列产品,为金属切割带来极具创新变革的自动化、精细化和高效化的加工方式,打造金属切割的一体化服务,助力产业升级。

  本次展会,D-SOAR PLUS 特高功率光纤激光切割机和D-WIN专业激光切管机等百超迪能激光主打产品悉数亮相,两款产品集速度快、切割边缘质量好且外观平整美观、切割精度高、操作灵活简单等优良使用性能于一身,目前在金属切割领域均有了不俗的落地表现。展会现场,百超迪能激光还配备了专业技术团队,让参展者更好地了解和体验百超迪能激光最新技术和产品。

  其中,D-SOAR PLUS系列特高功率光纤激光切割机采用了行业最新前沿科技,由瑞士百超技术指导设计,严格按照欧洲机床工艺标准匠心制造,由瑞士百超总部专业技术团队亲自调试,进一步提高了设备稳定性、切割质量和切割速度。

  D-WIN专业激光切管机在切割管材上表现不凡,拥有超高的性价比,采用了最新的自主研发总线式数控激光切管系统,实现管材支撑装置、卡盘等控制,有效地缩短新产品等加工与制造周期,目前已经在工业加工应用上大放异彩,也是电梯行业的管材加工“利器”。

  可以预见,未来,电梯行业的机会和挑战并举,总体市场将呈现良好的发展前景,只有掌握最新的行业动态和趋势,才能在激烈的竞争脱颖而出。2020中国国际电梯展览会已然启航,百超迪能激光全力演绎电梯行业激光切割“黑科技”,致力打开电梯金属激光切割的智能化之钥,智创科技,乘风破浪!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小狗S9采用了新型高效电机,赋予机器[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小狗S9采用了新型高效电机,赋予机器[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