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展览展示

井井标记亮相CES Asia 2019,首发“一句话打字机”

时间:2019-06-13 11:33:20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6月11日,CES Asia 2019在上海开幕

6月11日,备受瞩目的亚洲科技盛会CES Asia 2019在上海如期召开,有超过70多个国家和地区逾50000名观众到场。

作为亚洲最大的消费电子产品展会,CES Asia聚焦在前沿科技对生活的改变和影响。CES主办方每年会从参展展品中,选出创新型的电子消费产品,历届获奖产品代表着各个领域的创新趋势和产业方向。今年的获奖产品中有讯飞智能录音笔、Spectroplast AG 3D打印技术、生物定位识别技术inCORPUS等。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获奖产品中有一款在CES Asia上不常见到的红色复古打字机。此款产品是此次CES Asia上由井井标记首发的新品——一句话打字机。

根据井井标记介绍,此次获奖的一句话打字机,设计灵感来源1969年全球首款便携式打字机“情人”。

CES Asia创新奖获奖产品“一句话打字机”

“科技正在让我们每一个人成为情绪的孤岛,我们大部分时候都活在手机里。中国人本来就是含蓄的民族,不擅长表达感情。我们希望有一个产品,能够帮助大家去表达自己的情绪,不仅仅是在手机上,在互联网上,而是能够回归到每一个有温度的字、每一句有感情的话。” 井井标记创始人余波先生表示,好科技不仅仅意味着技术上的领先,同时也有人性上的关怀。

 

获奖一句话打字机同系列产品

 

井井标记创始人余波

一句话打字机采用热转印技术,可以在丝带、贴纸等多种材质上进行即打即印。用户可以通过手机链接打字机,进行个性化内容,编辑用户自己想要表达的内容。用户可以将印有自己订制内容的丝带用于花束、礼物等特殊场合,同时个性化内容贴纸既可用于日常整理分类、也可以作为手帐、卡片装饰。

打字机机身有3个青轴机械按键,预设日期、答案之书和每日签功能,用户可以通过按键一键获取。

机身表面采取跑车级烤漆工艺,机身一侧的切刀采用日本大矢根的切刀工艺,黄金切刀角度让现场体验的用户,感受到工艺和科技结合的优秀手感。

井井标记成立于2017年,此次发布的一句话打字机是井井标记的第二代产品。第一代产品团子机已去年10月在京东众筹首发。半年时间里,其已成为全网个人标签机销量第一。

个人标签机在日本、韩国市场中已经较为普及,但在国内市场仍处于起步阶段,市场空间较大。

“不管是团子机还是一句话打字机,我们在产品取名时,没有采用某某标签机的方式。标签只是工具,我们设计产品的初衷是帮大家传情达意。用户都不用说太多,一句话就够了,”井井标记创始人余波表示。

“人与人之间,有的时候就是少这一句话,可能就少了很多人生故事。帮助大家说出这句话,就是技术动人的地方。”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小狗S9采用了新型高效电机,赋予机器[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小狗S9采用了新型高效电机,赋予机器[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