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展览展示

共创绿色未来,锦江环境亮相江苏省盐城环博会

时间:2018-10-31 11:25:10  来源:中国名企排行网  作者:

10月26日-27日,第七届中国盐城环保产业博览会(简称“环博会”)暨绿色产业创新发展大会在江苏省盐城市盛大召开。盐城环博会由江苏省环境保护厅、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盐城市人民政府主办,同期举办10余个行业技术论坛,锦江环境受邀参加本届展会。

院士齐聚创新绿色产业

盐城兼有海洋、湿地、森林三大生态系统,在践行“生态立市”战略的过程中,盐城始终把加快发展节能环保产业作为构建绿色产业体系的突破口。中国盐城环保科技城已集聚了包括5家央企、近30家上市公司在内的多家龙头企业,与中科院、清华、复旦、南大、同济等国内外知名院所展开密切合作,建成国家环保产业集聚区、国家级环保产业特色基地和国家级大气污染治理和装备工程实验室。

10月26日举行的绿色产业创新发展大会上,中国工程院院士、美国工程院外籍院士以及业内其他专家、企业家齐聚,围绕绿色产业创新发展展开交流,为环境产业发展贡献了许多宝贵的借鉴和思考。

此外,盐城环博会还吸引了来自23个国家及地区展团的200余家国内外环保领军企业,30余家环保科研机构、百余名业界领军人物、50余家绿色金融机构、2000余名中外采购商以及政策制定部门齐聚江苏盐城环保科技城。环博会依托强大的资本优势和研发优势,为与会者提供一站式展示、合作发展、技术交流的平台。

锦江环境展引领者魅力

作为中国生活垃圾焚烧发电行业的引领者,锦江环境携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科技示范工程项目——山东省淄博市临淄电厂模型,亮相环博会。

临淄电厂于今年7月并网发电试运营,其充分结合中国生活垃圾成分特性,采用“生物干化+机械分选+高参数循环流化床焚烧锅炉+烟气处理+渗滤液处理+灰渣处理”的集成技术工艺,是国内SRF技术的标杆项目,也是国内第一台高参数循环流化床焚烧炉,运转过程中不掺烧任何辅助燃料。

展会期间,盐城市副市长蒋巍,市政府副秘书长张步胜,亭湖区委书记李东成,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宏春等领导班子莅临锦江环境展位参观指导。在听取汇报后,他们对锦江环境在生活垃圾焚烧发电产业的技术以及国内外布局表示了高度认同和肯定,也期待锦江环境为盐城的环保事业添砖加瓦。

心系环保,持之以恒。锦江环境希望通过参与盐城环博会,与业内专家共同探讨当下环保热点问题,用最新技术推动绿色发展,推进城市固废处理的资源化、减量化、无害化,实现环境与发展的双赢,共创绿色未来。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小狗S9采用了新型高效电机,赋予机器[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小狗S9采用了新型高效电机,赋予机器[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