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展览展示

2017上海CDS口腔展:领健信息董事长吴志家访谈(图文)

时间:2017-09-25 09:17:55  来源:东方都市网  作者:

领健公司致力于以信息技术改造医疗行业,用数字化技术赋能医疗生态链,连接医院、诊所、医生、患者、数据、保险、第三方服务及供应链,打造SaaS+医疗+互联网服务平台,升级医疗服务,将“以患者为中心”的理念融入新的商业模式和服务理念中。

 

上海东方都市网专访领健董事长吴志家

 

2017CDS口腔展-领健展台

1、东方都市网 :领健的主营是什么?

领健董事长吴志家:目前我们主要的客户是在民营的高端、中端和低端的诊所,领健帮助他们优化他们的流程,提升他的工作效率,同时能够降低他们的成本。谢谢。

2、东方都市网:领健参加本次CDS口腔展主要的目标有哪些?

领健董事长吴志家:主要目标是因为经过我们过去二年多的发展,我们领健的e看牙SaaS管理系统在市场已经占领了相当的份额,也是建立了非常好的品牌,从新一代的管理系统来讲,我们已经是这个市场上最好的,但是呢我们希望通过CDS这个展会能够进一步展示我们的品牌形象、能够让我们e看牙这个产品深入到整个口腔行业。从我们整个展台的设计然后到我们公司在此次CDS这块的投入来讲,我们还是很期待能够通过CDS展会以后提升我们的市场认知,让品牌宣传能够达到一个新的高度,谢谢。

3、东方都市网:有消息称,目前行业竞争激烈,产品同质化严重,领健是如何避免这些问题?

领健董事长吴志家:从这个市场上来看,整个市场大概有20多种管理软件,但领健e看牙与他们有非常大的不同,主要体现在以下几点:1)我们开发的这套e看牙口腔管理软件是基于云端基于SaaS的,2)我们的产品能够顺应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整个时代的发展,比如说我们可以支持MAC电脑,可以IPAD可以APP,也可以微信、小程序等等,3)我们团队以前都是在微软、GE、飞利浦这种外企出生,所以我们的产品是全球化的产品,我们也支持这种能够把我们的产品在未来的一年至一年半之内能够推向台湾、新加坡、香港、加拿大及美国的一些市场。此外我们的产品推出二年来已经得到了整个口腔行业、民营医疗各个协会包括各个高端、中端的这些诊所的认可,比如说欢乐口腔医疗集团,他们全国将近100家店都选择了我们领健e看牙,也再次证明了我们领健e看牙口腔管理软件和传统管理软件在产品的形态和服务方面是有很大的不同。软件其实很重要的一点就是要提供非常好的服务,也就是我们除了提供非常专业的产品,我们还提供更好的服务,比如说我们是一年365天每天时时跟客户产生互动,我们认为说软件和科技要持续不断地创新,但是服务是个永恒的事业,我们公司的理念是“合作共赢”。价值观的第一条说能够让我们的产品帮助客户成功!谢谢。

4、东方都市网:您这边能不能透露一下领健接下来有没有什么重要的发展计划,或者有没有新产品上市?

领健董事长吴志家:我们有新的产品和规划,第一,,我们要在明年三月能够开发一套多语言的版本,能够推向台湾和新加坡、日本市场,第二,本次展会上推出了一个很重要的管理和营销的功能,就是Social CIM,这个功能能够帮助我们的诊所,不管是连锁的还是单体的,能够在它的营销运营方面提升效率,能够增加收入,同时降低成本,此外,我们除了推SaaS软件之外,我们还推出一个耗材,我们希望能够形成一个SaaS enable market press这么一个商业模式,从目前看我们已经得到了很好的验证,那我们在未来的一年到一年半之内要把我们的软件推广好,为我们诊所提供质优价廉的最好的产品,那么一方面我们的软件能够提升诊所的工作效率,另外我们的耗材能够降低它的成本 ,我们新的SM产品又能够帮助他们做一些开源,能够增加他们的效益和收入,我们整个e看牙提供了一个整体的解决方案,从开源到节流到效率的提升,我们也期待在中国医疗行业内,我们的医疗IT希望领健成为第一家真正把口腔软件推向国外市场的那样一家公司,谢谢。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小狗S9采用了新型高效电机,赋予机器[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小狗S9采用了新型高效电机,赋予机器[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