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展览展示

菡仁堂参展2017中国微商博览会,首日收货满满(图文)

时间:2017-03-29 16:17:56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近日,为期三天的2017中国微商博览会在中国·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鼎元国际积淀20余年打造的菡仁堂冷敷贴也同期亮相!

产品功效秒杀同类产品,菡仁堂展台人头攒动

内含远红外陶瓷粉和泗滨砭石粉的菡仁堂冷敷贴,不仅因其功效性强、效用稳定,还因其更舒适的贴敷过程,撕下时无痛苦感觉,吸引众多消费者对菡仁堂产品纷纷前来咨询体验,展柜前人潮拥挤。

菡仁堂参展2017中国微商博览会

山东省领导莅临参观指导

值得一提的是,菡仁堂参展现场,不仅吸引广大消费者驻足参观,还迎来了山东省妇联领导莅临参观指导,了解菡仁堂生产工艺、功效作用。

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在寻求天然管用的好产品,菡仁堂就是这样的实践者,在2017中国微商博览会首日用自己的实际效果,充分展现了自己的风采,收获满满!

菡仁堂简介:源自天津科委,20余载临床检验

菡仁堂产品其前身可追溯到上世纪八十年代,当时退行性骨性关节病泛滥,给患者带来极大痛苦。为了解决这一问题,天津市科委成立科研项目—退行性骨性关节病治疗与康复,后因临床效果显著,被推广至全国各大医院。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小狗S9采用了新型高效电机,赋予机器[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小狗S9采用了新型高效电机,赋予机器[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