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展览展示

第十一届深圳物博会腾邦品牌大放异彩(图文)

时间:2016-10-13 17:31:32  来源:中国新闻采编网  作者:

10月12日,第十一届中国(深圳)国际物流与交通运输博览会(以下简称“物博会”)在深圳会展中心开幕。连续多年集聚集团资源参展的腾邦集团今年也不例外,携腾邦价值链、腾邦跨境电商海捣网、腾邦大健康OTO、腾邦互联网金融“T钱包”、腾邦资产等自创品牌集体亮相,吸引了来自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2万多人次的专业观众和采购商采购、参观,腾邦品牌的影响力再创辉煌。

  

本届物博会以“成就产业生态圈,领航全球价值链”作为展会主题,吸引了来自50多个国家或地区1600多家参展商前来参展。腾邦集团不但在会展中心高调参展,更与物博会同期,在腾邦全球总部基地(福田保税区)同步召开了“腾邦集团2016全球价值链大会”,与物博会主会场展览遥相呼应。

作为深圳本土成长起来的明星企业,腾邦集团在最新发布的广东百强民企榜中位列第九,此次腾邦品牌的集中亮相可以说是其综合实力的一个缩影,而展会当天,不但有许多过往的专业观众和采购商在腾邦的展位前驻足停留,向工作人员了解参展品牌的详情,其中更不乏腾邦品牌的忠实粉丝、多年的合作伙伴。

让我们跟随腾邦品牌的展示,一览腾邦各大自创品牌的风采:

腾邦价值链:为客户提供一站式供应链解决方案

为适应市场变化,腾邦集团乘势而上,着手布局“腾邦价值链”,深耕细分行业的产业链,专注产业供应链服务,有效链接产业链上下游,立足于供给侧发现价值创新:通过信息数据反馈指引生产商的生产计划;仓储管理促进采购商实现最小库存和提升资金效率;运输配送提高销售环节的商品到货及时率。而这些,对于在汽配领域打拼多年的王先生来说,正是他一直在思考和寻找的,特地从惠州赶过来的他更是当场表示,“就选腾邦了,我相信你们的专业程度!”

腾邦跨境电商海捣网:一指之内,与世界消费同步

家住前海的刘阿姨,今天是跟着自己儿子出来转转,用儿子的话说就是“出来见见世面”,但是来到腾邦集团的展位前的她却开始滔滔不绝地跟儿子介绍起海捣网来,还不时地掏出手机跟女婿演示如何在海捣网的线上店下单购物。”有一次,你们海捣网的那个小妹告诉我,可以在海捣网的线上店下单,直接送货上门,就不用再拎着大包小包的东西跑来跑去。我这一把年纪了,没想到在家就能买到国外的商品,也跟着你们年轻人一起fashion了一把。”

腾邦大健康OTO:健康及保健产品市场领导者

作为腾邦集团旗下上市公司,腾邦控股(06880.HK)旗下品牌“OTO”拥有超过30年研发和品牌运营经验,拥有自己的产品设计与开发团队,拥有日本、韩国及特别合作方式研发出的特色产品,产品覆盖休闲、健美、保健及诊断四大领域,产品远销北美洲、大洋洲、欧洲、拉丁美洲等,在国际市场上享有良好声誉。物博会现场的一些香港采购商对于“OTO”这个标志并不陌生,在寸土寸金、工作压力大的香港,OTO爆款按摩椅早已是为当地市民所熟悉与追捧。

腾邦互联网金融“T”钱包:你要的,只在弹指间!

腾邦自主研发的移动互联网综合应用APP--"T钱包",对腾邦集团各项互联网资源进行了整合,于2016年初正式上线。作为一款满足手机用户对移动购物、机票定制、理财贷款需求的多功能软件,不仅能让全球客户极速享用腾邦集团最精致的产品,也将为客户提供简单、轻松的生活体验。

腾邦资产:湾区经济产业集群

2015年,腾邦资产完成“全球总部基地”第二期项目并购,完成70万㎡的产业规划。腾邦资产融合金融、高端商品展示交易、要素交易平台、跨境电商、现代物流等新兴业态于一体,率先建成智慧型、创新型和生态型的万亿级“湾区经济”产业集群。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备受业界瞩目的中华医学会第十八届骨[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备受业界瞩目的中华医学会第十八届骨[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