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展览展示

珂兰深圳珠宝展备受热捧,互联网+珠宝创新论坛成功召开(图文)

时间:2016-09-27 15:11:57  来源:连锁网  作者:

2016深圳国际珠宝展览会于9月14-18日在会展中心盛大举办,中国互联网+珠宝全产业链巨头刚泰控股集团旗下的知名婚戒定制及轻奢钻饰品牌珂兰,携手集团旗下刚泰黄金、伊格纳(IGNITE)、国鼎黄金、米莱彩宝以及瑞格娱乐五个兄弟品牌共同闪耀2016年深圳国际珠宝展览会。珂兰展位呈现了互联网+珠宝品牌的创新与亮点,获得了业内人士和客商的极大关注,展位人气聚集。珠宝展期间,珂兰于9月15日在深圳会展中心6楼茉莉厅成功举办“网+未来”互联网+珠宝创新论坛,分享了珠宝行业的最新趋势及公司的盈利模式。珂兰此次携手兄弟品牌首度齐聚亮相珠宝展,向参观者及客户展现富于创造性与前瞻性的互联网+珠宝品牌形象,成为本届深圳国际珠宝展览会备受关注的焦点。

 

珂兰展位人气聚集

深圳珠宝展盛大启幕珂兰展位备受热捧

本届深圳国际珠宝展览会于9月14日盛情启幕,总规模60000平方米,吸引了全球超过28个国家与地区逾4万名专业买家莅临参观、洽谈和交易。珂兰携手兄弟品牌在展馆方面采用了互联网化的空间设计,将互联网元素与珠宝品牌进行有机结合,以高贵奢华的金色和纯洁典雅的白色为主色系,完美诠释了“互联网+珠宝”平台的概念,体现了新锐互联网+珠宝的独特风格,展示全新的品牌视觉形象。

 

珂兰携手兄弟品牌亮相珠宝展

珠宝展期间,珂兰作为一个诞生于互联网时代的O2O珠宝品牌跃然眼前,在美轮美奂的展馆内,提供了琳琅满目的时尚臻品盛宴,聚集展示了天生一对同胚钻系列、星耀、心之吻高端定制等明星产品系列以及与知名影视剧合作的热销款式和多款时尚臻品;并以展馆形象的独特性展示平台业务的丰富性,展馆充分兼顾了人流参观、商务洽谈以及现场体验的不同功能,设置了接待台、洽谈桌、体验区等功能区,满足不同参观者的需求;展会期间,珂兰展位吸引了众多前来购买臻品以及咨询洽谈经销方案的客商。

珂兰精英团队分享干货

互联网+珠宝创新论坛分享传统珠宝企业新机遇

9月15日,“网+未来”互联网+珠宝创新论坛在深圳会展中心6楼茉莉厅成功召开。本次论坛由深圳市黄金珠宝首饰行业协会、《中国宝玉石》杂志社主办,上海珂兰商贸有限公司承办,论坛邀请了行业大咖分析当前珠宝行业的最新动态及发展方向,如何顺国家大势借力发展,并有珂兰精英团队从销售、020网络营销引流、经销策略等维度详细阐述珂兰的优势,从实际案例分享如何更好得推进珠宝品牌的发展和传播。此外,本次会议也吸引了400余名来自五湖四海的投资商的关注,出席大会共同探讨珠宝企业未来发展大计。

论坛现场座无虚席

本次论坛特邀深圳市黄金珠宝首饰行业协会秘书长郭晓飞先生、《中国宝玉石》杂志总编杨润京先生、《中国宝玉石》杂志副总编陈更新先生、刚泰控股集团副总裁张建兵先生为大会致辞,并各自以资深珠宝界业者、媒体专家的身份从独到的角度讲述珠宝企业如何在新常态经济环境下创新发展。并邀请了国内最早批涉足VR虚拟现实和3D技术的曼恒数字品牌副总裁兼曼晟总经理李传国先生讲解了C2B+3D技术在珠宝企业的应用。

珂兰作为中国最具规模的互联网+O2O珠宝品牌,在此次论坛上由精英团队包含珂兰CEO曹宏志先生、珂兰营销副总裁洪卫先生、网络营销中心总经理张辰先生、珂兰经销商部总监吴东逵先生分别为传统珠宝企业打造核心竞争力、突破零售市场、在互联网时代把握时机成功转型而出谋划策;并分享了珂兰的盈利模式,在销售、O2O营销战略、经销策略等维度系统地阐述珠宝企业如何在变革的时代突破发展。珂兰凭借系统的运营模式,时尚经典的珠宝商品、尊贵的客户服务体系以及诱人的经销政策等优势为投资商所喜爱,珂兰致力于协同经销商实现利益共享、资源共享,共建财富共同体。

2016深圳国际珠宝展,珂兰为来自全球各地的参观者及客商提供了一场璀璨的珠宝盛宴。2016年珂兰将迅速推进渠道建设的速度,加速布局线下,深化在O2O营销领域的优势,为越来越多的合作伙伴创造更多的商业营销价值,携手共赢未来。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备受业界瞩目的中华医学会第十八届骨[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备受业界瞩目的中华医学会第十八届骨[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