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展览展示

天翼空间参展CJ,获多家海外游戏公司青睐

时间:2016-07-30 10:44:50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2016年第十四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ChinaJoy)于7月28日至7月3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吸引了大批游戏爱好者和媒体前往参与。

ChinaJoy创办于中国网络游戏爆发的世纪之初,历经十余年的发展,已经发展成为全球首屈一指的数码互动娱乐展会。除游戏展会外,还同期举办多个游戏相关的技术和商业会议。

目前ChinaJoy已经形成了一个横跨数字娱乐全业态的产业交流和展示平台。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备受业界瞩目的中华医学会第十八届骨[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备受业界瞩目的中华医学会第十八届骨[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