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展览展示

山推参展塞尔维亚国际建筑机械展览会(图文)

时间:2016-04-28 15:56:07  来源:中国工程机械商贸网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4月19-23日,2016年塞尔维亚国际建筑机械展览会在贝尔格莱德隆重举行。山推推土机、底盘件等在内的数款主机和配件产品亮相展会。

山推参展塞尔维亚国际建筑机械展览会

塞尔维亚是东欧南部前南斯拉夫地区工程机械市场需求量最大的国家,山推美国公司以及代理商通过采取灵活的市场推广策略,细分市场,对重点用户进行重点突破等一系列举措对该市场进行深耕。

本次展会,吸引了大批观众驻足参观、咨询和洽谈,不少客户表达了愿与山推合作的意向,此次山推产品参展塞尔维亚国际建筑机械展览会,为更好的拓展塞尔维亚及东南欧市场奠定了基础。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备受业界瞩目的中华医学会第十八届骨[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备受业界瞩目的中华医学会第十八届骨[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