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展览展示

第119届广交会·格林盈璐小家电以“小”搏大(图文)

时间:2016-04-21 16:12:19  来源:中国新闻采编网  作者:

在我国外贸形势总体严峻的情况下,第119届广交会的采购商到会人数继续被看衰。然而事实证明,生活不只眼前的苟且,还有“不时的惊喜”。

据参展第119届广交会的小家电企业格林盈璐透露,采购商数量和成交额彼此均有小幅度回升,释放出积极信号。

第119届广交会新闻发言人徐兵曾说:“我们大力引导低碳、绿色、环保和创新型中小企业进驻,事实也证明它们能够在国际舞台上站稳脚跟、广受欢迎。”

近年来多次占据一期总成交额“半壁江山”的家电类产品,此次依然冲在前沿

其中大家电历来表现突出,而小家电方面也不遑多让。比如以个人家庭生活护理类产品见长的“佛山系”小家电企业格林盈璐,在第119届广交会上也是处处见真招。

切口小,切得深

面对来自国内外的采购商的甄选,要在众多同类小家电产品中脱颖而出,数据或许是评测时最直观的兵刃,单刀直入,“切口虽小却深”。

以格林盈璐参会产品GM915灭蚊灯为例,“1米范围内辐照度的测试数据为0.00265mW/㎡,大幅度低于国际电工委员会IEC标准1mW/㎡,保障消费者在使用上的安全以及像孕妇这样的特殊人群的使用心理,很多消费者担心有辐射,我们就给出真实的测试数据,让安全环保看得见。”

“比起大家电,格林盈璐专注小家电细分领域,不拼品类,把产品做得小而美。虽然少,但从效能上来说却是多的。”

 

室内灭蚊灯GM915

“超长待机”型小家电

小家电是使用率和报废率较高的产品,从某种程度上来说,算是家电中的“快消品”。因此在强化功能性之上,质量更是实用的命门。

因此格林盈璐2015年研制的粘捕式捕虫器GW001,在确保环保安全方面依然以光波诱捕蚊蝇为主,使用场景除了个人家庭,也适应多样化的公共场合,如餐厅、会所、甚至公共卫生间。

格林盈璐今年推出的新款灭蚊灯GM919,mini的体格便于携带,使用寿命并未因“缩水”的体格而打折。

打破小家电产品“快消魔咒”,格林盈璐虽然专注“小而美,少而精”的产品信条,更换率低是否会影响销售?

 

粘捕式捕虫器GW001

少即是多

“盈利和产品质量并不冲突,二者呈正比才是健康的市场环境。同时,消费升级趋势下,消费需求和产品都在不断迭代优化。”显然,业内早有此预测。

回看格林盈璐在小家电上的经营品种,实际上是架构在其技术主干之上的枝干,主打个人家庭的生活护理专向。

从灭蚊灯、捕虫器、多功能烘干机、USB水杯消毒宝,虽然不一而同,但无一脱离主航道。

“少而精,才能形成核心竞争力,对企业,对经销商和消费者来说,少的可能是产品选择,但收获的是更有价值的东西,比如口碑、利润以及使用需求的充分满足。”

第119届广交会不仅仅助力企业走向国际市场,其“外贸晴雨表”的作用也当为企业所用。

聪明如斯,像格林盈璐这样的小家电企业懂得在自己擅长的领域精耕细作,内外贸易的天虽然阴晴时有,但艳阳高照的时间总会多一些。

最新信息

  本网讯 4月28日,乐视生态O2O战略及生态电商[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4月28日,乐视生态O2O战略及生态电商[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