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展览展示

美洲豹在成都新国际会展中心邀您(图文)

时间:2016-04-18 10:34:30  来源:连锁网  作者:

超凡的性能、前卫的技术、低调奢华的包装设计,无与伦比的“全程协销方案”将给您带来不断的惊喜!

汽车美容加盟

美洲豹2016年4月18-20日成都世纪新国际会展中心6号馆T01展位,在此诚邀您领略由美洲豹零磨损润滑带来不一样的科技感受。

汽车美容加盟

美洲豹功能润滑油

科技,不该冰冷;创新,永不止步。勇于创想、敢于颠覆,以润滑的需求重新定义润滑油科技的一切;以科技之力,激发美洲豹新活力。

汽车美容加盟

美洲豹是一家专业从事汽车后市场综合服务性机构。1996年进入中国大陆,并于2008年整合旗下多个润滑油品牌后成立了—美洲豹石油制品(北京)有限公司,并且全权拓展亚太地区所有石油制品业务。

汽车美容加盟

美洲豹公司现已形成生产、研发、销售汽车用润滑油、摩托车用油、工业用油、工程机械及润滑脂、刹车油、防冻液、汽车养护品、化工添加剂等多种石油领域产品。在北京新型筹建的润滑油工厂占地五万余平方米,建有大型的储油库,拥有世界先进水平的全自动气动脉冲调合设备、多条全自动生产线、配套的美洲豹全球N+1实验室,完善的质量监控化验设备保证产品的高质稳定。

汽车美容加盟

汽车美容加盟

美洲豹车养护(全国连锁加盟云店)

“美洲豹车养护”隶属于“美洲豹石油制品(北京)有限公司”旗下,美洲豹车养护的成立,起源于美洲豹功能润滑油的渠道经销商。美洲豹自进入中国后就一直同渠道经销商筹建换油中心项目,目前在全国有50多家门店。

汽车美容加盟

随着互联网的普及,使得换油价格的竞争也将透明化,利润越来越低,单项的换油收入已不能满足于店面经营。为此美洲豹通过实际考察分析,决定对原有的换油中心进行改革升级,启动了移动互联网与连锁营销模式转型,在原有单项换油的基础上增加了车漆快修、换油保养、洗车美容、轮胎养护等服务项目,成功启动了O2O轿车养护连锁模式,将国际先进的汽车后市场运营经验和发展模式带到中国,全力推动中国汽车后市场的进步和变革。

汽车美容加盟

同时组建成立了美洲豹车养护技术连锁(北京)有限公司(简称美洲豹车养护)将专注于线上线下汽车养护连锁加盟。不仅向加盟商传授专业的汽车服务技术,还为其提供先进的开店设备,目前已建立了完善的全国加盟管理服务体系,已形成集研发、生产、连锁、营销、服务为一体的现代综合性汽车后市场的连锁品牌。

汽车美容加盟

美洲豹车养护拥有的高效人才团队,积累了丰富的汽车换油保养经验和一批优秀技师,可以清晰的帮助加盟连锁店从选址到运营、管理、直至盈利。

汽车美容加盟

汽车美容加盟

汽车美容加盟

汽车美容加盟

汽车美容加盟

汽车美容加盟

汽车美容加盟

汽车美容加盟

欢迎各界的朋友加盟美洲豹连锁事业!

最新信息

  本网讯 4月28日,乐视生态O2O战略及生态电商[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4月28日,乐视生态O2O战略及生态电商[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