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展览展示

维乐携多个系列产品亮相2015昆山自行车展(图文)

时间:2015-10-26 10:52:46  来源:会播报  作者:綦帅

“亮中国品牌,展亚洲精品”为定位的2015亚洲自行车精品博览会将于10月9日至11日,在江苏昆山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办。

维乐旗下SENSO、PLUSH 、ATTUNE、WRAP、ANGEL、VOAM、Angel多个产品系列参展。

其中Angel系列坐垫的推出为顶级公路自行车爱好者提供了更多的可能;专利独特设计Y型底壳,工艺精湛,中间镂空部分缓解敏感部位不适,Y型专利不仅提供骑者足够的支撑力,同时还可以提高骑行舒适度,从而消除了困扰全球大部分公路自行车手的典型麻木症状。


VL-1684 (乘风)

VL-1776 (风起)

同时巧妙的设计将座垫下摆大胆进行流线型圆角裁剪设计,更具现代感及艺术性。专利悬架弓技术(Arctech),避震同时提供强有力支持。

VL-1739 (暴风)

VL-1747 (风行)

全新配置已经在最严苛的道路条件下经过严格的测试。

Velo  feels right

维乐,在自行车行业,是一个具有传奇色彩的名字, velo是全球最大的自行车坐垫的生产商之一, velo生产的坐垫及手握、车手带等自行车零件已成为众多专业车手及环法赛选手的首选。

 

velo的创始人

一位执着女性-StellaYu,用她的坚持及对自行车骑行者的专注,让velo品牌成为今天全世界自行车行业最好的品牌之一,并在座垫、手握、车手带领域具有国际领导地位 。

迄今为止,velo已拥有超过60项的世界专利技术,以创新专业的产品满足不同的消费者市场需求。为不同级别及种类的自行车搭配合适的坐垫、手握及车手带等系列产品。

快速应对市场是velo研发部门的第一工作,面对更适合亚洲的27.5寸车型,velo第一时间开发适配的坐垫及组件,提供消费者合适的产品。

velo着力于外观的设计,在保持自有元素的同时加入符合世界流行的元素,使velo坐垫充满艺术性 。

从原材料选择、生产程序控制都经过严格管理及环保认证,如欧洲的REACH (EU)标准、美国 的 CPSC(USA) 标准及日本的ROHS标准 (Japan)。

现在velo已拥有4家工厂、1个研发中心及专业的服务团队。两家制造工厂在台湾,另有两家在中国大陆地区,每年生产超过1500万组座垫、手握和手把带,主要销售于中高等级国际市场,向世界各地的客户提供高质量的自行车座垫和自行车配件。同时,Velo是在中国唯一符合欧盟反倾销政策的座垫制造商。

最新信息

  本网讯 4月28日,乐视生态O2O战略及生态电商[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4月28日,乐视生态O2O战略及生态电商[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