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展览展示

路途乐即将亮相2015中国国际婴童展,为母婴孕行业客户提供新商机(图文)

时间:2015-10-16 14:55:50  来源:商业电讯  作者:

10月20-22日,上海路途乐科技有限公司将在上海亮相中国国际婴童展,与海内外近30个国家与地区近百个儿童安全座椅同台竞技,展示路途乐强大的品牌影响力,此次路途乐重点招募母婴孕行业线上、线下经销商、渠道商等,共享儿童安全座椅新商机。 

中国国际婴童用品展览会是中国唯一国际化婴童用品专业贸易平台,展品全面覆盖童车、安全座椅、婴童家居、童装鞋等婴童用品。同期还举办中国玩具展、上海国际品牌授权展,是亚洲规模第一的国际化、专业化商 贸平台。     

 

路途乐展台效果图

“路途乐”隶属于上海路途乐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儿童安全座椅行业领导品牌,路途乐一直专注于儿童安全座椅的研发制造,并以优秀的产品品质而著称。

2013年11月12日CCTV-1《生活早参考》“我该坐在哪”节目中关于儿童乘车安全做了专题报道,抽选的十个国内外知名品牌中,路途乐是唯一检测合格的国产安全座椅品牌。

2014年7月,路途乐成为CCTV10《科技之光》节目组唯一使用儿童安全座椅品牌;

2014年11月11日,路途乐厚积薄发以遥遥领先第二名的销量荣获双十一安全座椅类目销量第一名。

同时,路途乐也是湖南金鹰卡通卫视2014年《中国新生代》、2015年《宝贝向前冲》节目唯一指定儿童安全座椅品牌;

2015年3月,获得了上海市最具发展潜力企业50强称号。

 

2015年7月,路途乐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新华网河南频道共同发起的“关注儿童乘车安全”大型公益活动在郑州举行,连续举办5期活动共免费赠送1000件儿童安全座椅,以唤醒大家对儿童乘车安全问题的高度重视。

中国国际婴童展概况:

时间:2015年10月20-22日

地点: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上海国际博览中心W2D13  

主办: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科隆展览(中国)有限公司

概况:中国国际婴童展规模超过144,000平米,参展商超过1,600家,来自海外30多个国家和地区,国内20多个主产区,展品覆盖童车、安全座椅、婴童家具、童装鞋、洗护用品等,全面满足代理批发商、婴童店、百货商场、婴童连锁、电商等采购需求。

最新信息

  本网讯 4月28日,乐视生态O2O战略及生态电商[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4月28日,乐视生态O2O战略及生态电商[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