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展览展示

全新COOLING技术亮相上海“2015英威达风尚商机面对面”展览会(图文)

时间:2015-10-14 08:53:48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本网采编 风痕

本网讯 10月13日,世界最大的聚合物和纤维综合生产商之一的英威达在 “2015英威达风尚商机面对面” 展览会上全面展示其先进的LYCRA® BEAUTY(莱卡®塑美)品牌面料系列产品的创新应用,不仅重新诠释了牛仔面料,也赋予了内衣服饰更好的外观、性能以及舒适度等特性。该展览会与中国纺织业最具影响力的业界盛会——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秋冬)博览会在10月13日-15日于上海同期举行。

2.JPG

本届展会上,英威达首次在中国推出其最新的第三代LYCRA® BEAUTY(莱卡®塑美)品牌面料,这款以塑形为基准的创新应用展示了牛仔面料在彰显时尚气息的同时也有唯美的塑形效果。对于内衣服饰而言,舒适和塑形功能最为重要,内含独特COOLING 技术的LYCRA® BEAUTY(莱卡®塑美)品牌面料无疑是内衣服饰的理想之选。

英威达北亚区服饰业务商务总监Steven Stewart先生指出,“创新是英威达的DNA。自成立伊始,我们就始终致力于两个关键因素,即发展我们自己的创新产品,并通过整个产业价值链帮助客户实现成功。今年的展会再次体现了英威达立足中国,助力业界最有创造力的伙伴继续引领服饰世界前沿的承诺。” 

LYCRA® BEAUTY (莱卡®塑美) 品牌面料是基于英威达的塑形科技 (The Science of Shaping™) 可以预测面料的舒适度和塑形效果,而在牛仔服饰领域应用这款面料的理念则源于英威达对消费者的洞察。在英威达开展的调查中显示:近80%的女性对具有塑形效果的成衣非常或极其感兴趣;影响牛仔服饰满意度的因素均与塑身/塑形有关;而60%以上的女性更倾向通过塑身牛仔面料而非其他配饰达到塑形效果。

Steven Stewart先生补充道,“在经久流行的牛仔服饰领域应用LYCRA® BEAUTY (莱卡®塑美) 品牌面料的诸多创新,以及现在于商用面料的广泛应用,充分表明英威达和我们的行业合作伙伴正引领着中国,乃至世界服饰市场的发展,不断满足新的消费需求。” 

在展会上展出的还有可为穿着者提供持久清爽感和信心的LYCRA® BEAUTY(莱卡®塑美) COOLING技术,为穿着者带来更高标准的舒适体验。这项技术的秘诀在于高质量的LYCRA® BEAUTY (莱卡®塑美) 品牌面料和独特尼龙纤维的有机结合,由于尼龙纤维具有独特的横截面设计,使水分快速抵达面料的外表面并迅速蒸发,因此,具有卓越的水分传输性能。

LYCRA® BEAUTY (莱卡®塑美) COOLING技术的优点在于:

杰出的塑形和舒适性能;

超柔手感;

水分输送——水分可以快速远离身体,并迅速蒸发,使身体保持持久的凉爽与舒适;

快干—水分的快速分散赋予其快干性能,不仅提升穿着者的舒适体验,也使服装易于打理。

除了最新的LYCRA® BEAUTY(莱卡®塑美)面料,本届展会上同时展示的其他创新产品和技术还包括:

莱卡® SPORT纤维;

COOLMAX®面料;

THERMOLITE®面料和保温材料;

莱卡®品牌的dualFX®技术;

莱卡®品牌的SHAPING (塑形) 技术;

莱卡®品牌的BLACK(黑色纤维)技术;

莱卡®品牌的FUSION™(融丝™)技术。

3.JPG

2015英威达风尚商机面对面博览会的另一大亮点当属英威达“创意工坊”的精彩呈现,来宾们可以在这里对英威达纺织研究中心新鲜出炉的先进面料开发理念和技术先睹为快,也可以一睹LYCRA EXCHANGETM计划中优秀面料工厂推出的最新商用面料的风采。

Steven Stewart先生强调:“LYCRA EXCHANGETM计划旨在进一步加强英威达和追求高价值市场定位的亚洲面料生产厂商之间的友好合作关系。加盟这个计划的面料生产企业将会成为英威达系列高附加值服务的专属受益者,即可以享受英威达提供的创造力、速度、和合作服务,有助于他们建立长期的差异化竞争优势。”

作为亚太地区纺织行业的年度盛会,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秋冬)博览会已经成为连接纺织行业上下游企业,沟通行业发展的桥梁。而与其同场举行的“英威达风尚商机面对面展会”也已经成为产业价值链上各行业伙伴交流、合作和开发高附加值创新产品的平台,在帮助其提升竞争实力的同时,共同开发创新产品, 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穿着需求。

关于英威达

作为全球最大的化学中间体、聚合物和纤维的综合生产商之一,英威达旗下拥有LYCRA®、COOLMAX®、CORDURA®、STAINMASTER®和ANTRON®等主要品牌。英威达在尼龙、弹性纤维和聚酯领域拥有先进的技术,产品广泛应用于服装、地毯、汽车部件,及其他品种繁多的日常用品。总部位于美国的英威达公司,在全球20多个国家运营,员工总人数约10,000。更多信息,请浏览INVISTA.com

LYCRA® (莱卡®), COOLMAX®, THERMOLITE®, FUSION™ 是英威达的拥有的商标。

欲了解更多关于莱卡®(LYCRA®)纤维品牌的信息,请访问:www.LYCRA.com或www.connect.LYCRA.com。LYCRA® (莱卡®)纤维品牌的微信公众账号:lycrafiber。

最新信息

  本网讯 4月28日,乐视生态O2O战略及生态电商[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4月28日,乐视生态O2O战略及生态电商[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