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展览展示

英威达“创新工坊”及创意产品闪耀“2015英威达风尚商机面对面” 展会

时间:2015-10-10 10:52:58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本网采编 风痕

本网讯 全球领先的聚合物和纤维综合生产商英威达将在一年一度的“英威达风尚商机面对面” 展会上展出系列创新产品,该展会将在10月13日到15日期间,于上海举办的中国纺织行业最有影响力的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秋冬)博览会中举行。

“英威达风尚商机面对面”展台位于上海新国际会展中心的5.2馆E90号,今年最大的亮点当属英威达“创意工坊”——“英威达创新面料展示间”的精彩呈现,以及英威达的塑形科技(The Science of Shaping™), 把LYCRA® BEAUTY (莱卡®塑美)纤维品牌, 在成功应用于内衣、泳装、袜品之后,它即将在牛仔面料中大放异彩, 革新牛仔裤也可以塑造美丽体态的概念。

在英威达展台,观众们可以一睹英威达刚刚在中国市场推出的应用于内衣领域的LYCRA®BEAUTY(莱卡®塑美) COOLING 技术的风采,了解其湿气管理特性,以及这项创新是如何实现在塑身的同时又提供全方位舒适穿着体验的;走进专为本届展会打造的英威达“创意工坊”——“英威达创新面料展示间”,则可以亲自体验英威达纺织与服饰科技研发中心开发出的最新概念面料,并一睹英威达LYCRA EXCHANGE™计划中优秀面料工厂推出的最新商用面料。

附件5.png

本届展会上同时展示的其他创新产品和技术还包括:

莱卡® SPORT纤维

莱卡® BEAUTY纤维

COOLMAX®面料

THERMOLITE®面料和保温材料

莱卡®品牌的dualFX®技术

莱卡®品牌的SHAPING (塑形) 技术

莱卡®品牌的BLACK(黑色纤维)技术

莱卡®品牌的FUSION™(融丝™)技术

作为亚太地区纺织行业的年度盛会,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秋冬)博览会已经成为连接纺织行业上下游企业,沟通行业发展的桥梁。而与其同场举行的“英威达风尚商机面对面展会”也已经成为产业价值链上各行业伙伴交流、合作和开发高附加值创新产品的平台,在帮助其提升竞争实力的同时,共同开发创新产品, 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穿着需求。

关于英威达

作为全球最大的化学中间体、聚合物和纤维的综合生产商之一,英威达旗下拥有LYCRA®、COOLMAX®、CORDURA®、STAINMASTER®和ANTRON®等主要品牌。英威达在尼龙、弹性纤维和聚酯领域拥有先进的技术,产品广泛应用于服装、地毯、汽车部件,及其他品种繁多的日常用品。总部位于美国的英威达公司,在全球20多个国家运营,员工总人数约10,000。更多信息,请浏览INVISTA.com

LYCRA® (莱卡®), COOLMAX®, THERMOLITE®, FUSION™ 是英威达的拥有的商标。

欲了解更多关于莱卡®(LYCRA®)纤维品牌的信息,请访问:www.LYCRA.com或www.connect.LYCRA.com,LYCRA® (莱卡®)纤维品牌的微信公众账号:lycrafiber。

最新信息

  本网讯 4月28日,乐视生态O2O战略及生态电商[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4月28日,乐视生态O2O战略及生态电商[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