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展览展示

硬蛋参展CES Asia,全面发力实现全民硬件

时间:2015-05-26 11:09:31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本网讯 首届CESAsia将于2015年5月25至27日在上海举行,届时,硬蛋将会带领其平台上的明星智能硬件产品参加此次活动。

据了解,作为全球最为知名的消费电子类展会,CES迄今为止在美国拉斯维加成功举办了40多届,已经成长为代表消费科技产业整个生态系统的业界盛会。今年CESAsia落户上海,将吸引众多海内外的消费电子行业领军企业、高管、国际买家、媒体等业内及跨行业人士参与。硬蛋带领参展CESAsia的智能硬件包含智能家居、智能穿戴、户外休闲等电子产品,将全方位展示智能硬件深入全民的应用前景。

硬蛋负责人刘宏蛟表示,智能硬件产品进入市场被全民所用是智能硬件发展的最终目标,随着智能硬件行业的发展,全民硬件时代即将到来。智能硬件行业不能仅为创客圈内的自嗨,我们需要打通智能硬件与全民的通道,让智能硬件融入全民生活中,不再遥不可及。硬蛋通过online+offline的模式把智能硬件与全民接连起来,比如硬蛋举办了硬蛋粉丝节和全民硬件体验周活动。硬蛋还开放了硬蛋一号体验厅,供全民免费体验智能硬件产品。

硬蛋携众多明星智能硬件产品参加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展示中国智能硬件创新实力,鼓励更多的智能硬件团队进行创新创业,并通过硬蛋对于智能硬件创新创业的支持,推动行业发展,使智能硬件深入全民生活。

硬蛋对于智能硬件创新创业团队的支持主要体现在为创业团队提供以“供应链”为核心的服务,同时还能通过庞大的粉丝群帮助创业团队做市场营销及品牌推广,为其产品扩大知名度。其硬蛋一号体验厅也可以为产品提供展示的机会,使其产品深入全民,被全民了解。在CESAsia硬蛋的展台上,观众将会看到基于硬蛋平台发展起来的智能硬件产品,这些产品与生活紧密相连,关照生活的各个方面。

众所周知,硬蛋是中国最大的硬件创新创业平台,是中国智能硬件产业的重要推动者。目前硬蛋已经聚集了上千个硬件创新项目,上千家供应链厂商,百万硬件粉丝。粉丝数量的增长以及硬蛋一号体验厅的建立,将为硬蛋打造两个闭环:一个是O2O的闭环,智能硬件产品不仅可在线上进行营销活动及交流,同时也可通过用户全方位深度体验后提供的在线反馈更及时的了解消费者需求的变化。另一个闭环是B2B2C,硬蛋除了对客户提供供应链的服务外,也可使创新创业者通过硬蛋现有庞大的粉丝群及硬蛋一号体验厅对其智能创新产品进行市场活动,直接让消费者进行接触。

据了解,打造以供应链为核心的智能生态系统是硬蛋工作的重点。为此,硬蛋联合了京东、百度、乐视、淘宝众筹、360等互联网巨头和知名投资机构,以及与微软,Intel,Broadcom,Freescale等电子制造业企业达成战略合作,为创业团队构建以供应链为核心的智能生态系统,助力智能硬件创新创业发展。

据悉,由于展位市场需求旺盛,CESAsia将扩大展览面积以满足参展商的请求。CESAsia的大热反映出智能硬件行业广受关注,前景光明。站在“互联网+”的风口上,智能硬件风头正劲,产品深入生活不再只是梦想。前来参观CESAsia硬蛋展台的观众能够近距离接触并体验智能硬件,了解全球最新最热的智能硬件产品。2015CES Asia为智能硬件行业提供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会,硬蛋参展CES Asia将进一步鼓励中国智能硬件创新创业,促使“全民硬件”时代尽快到来。

最新信息

  本网讯 4月28日,乐视生态O2O战略及生态电商[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4月28日,乐视生态O2O战略及生态电商[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