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展览展示

营销无处不在,中交网带你免费上展会(图文)

时间:2015-04-22 09:42:10  来源:中国制造交易网  作者:

在这个酒香也怕巷子深的年代,营销无处不在。而在各类营销方式中,展会营销也是不容忽视的一环。展会营销(http://bbs.c-c.com/showtopic-845400.html)是通过展会的形式向顾客及同行业展示自己的最新产品及成果,不仅可以增加公司的业绩,还可以提高公司的品牌影响力,一举两得。

然而,企业想要参加展会却有许多不得不考虑的因素,其中资金问题就是困扰参展商的一大难题。购买展位需要资金,运送产品及宣传资料至会展场地也需要资金,除此之外,若是远距离的展会,参展人员的食宿问题同样需要考虑在内。如此多的现实问题一涌而现,如何才能“小投入、大产出”的参加展会就成为许多企业一直在思考的问题。

现在,这一难题中国制造交易网帮你解决了!不仅可以让企业在各类展会上一展风采,更可以帮企业大大的节省参展成本。

据悉,中交网在许多展会均有相应的展位,届时可以将企业的相关宣传海报及资料放置于展位上,免费为企业做宣传。这样企业就不用亲自参展,不仅省去了来回奔波的辛苦和花费,还不用支付展位费用就可以达到宣传的目的。

心动了吗?那就赶快行动吧!只要你是中交网会员,且是相应行业的优质供应商均有机会哦,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目前,“中交网带你上展会”锁定的是2015年4月29日-30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2015中原国际劳动保护用品(郑州)展览会,你想参加展会吗?赶快来报名吧!报名时间仅限于2015年4月15日——4月25日哦。

参与方式

1、关注中交网论坛“中交网带你上展会”帖子:http://bbs.c-c.com/showtopic-845400.html

2、回帖报名参加展会,格式为:我要参展

3、回帖后,需将海报图片发至邮箱:1245867445@qq.com,邮件格式为用户名+海报。注:成品尺寸为1m(宽)*1.5m(高),请注意图片像素大小。

4、因制作海报需要费用,故每位报名参展的会员需缴纳50元成本费,付款链接为:http://www.c-c.com/About/Default-162.html

往期“中交网带你上展会”优质供应商展会海报一览:

“中交网带你上展会”的后续展会也将一一推出,精彩不断,敬请关注。

最新信息

  本网讯 4月28日,乐视生态O2O战略及生态电商[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4月28日,乐视生态O2O战略及生态电商[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