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展览展示

中国船舶重工在巴西防展上展示辽宁号航母模型(图文)

时间:2015-04-16 12:40: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当地时间14日,为期三天的2015年拉丁美洲航空航天与防务展(简称巴西防务展)在巴西港口城市里约热内卢开幕,来自70余个国家的700多家企业参展。中国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组织“中国防务”国家展团盛装亮相此次展会,重点展出了舰船、导弹、电子信息等领域装备产品,吸引了众多参展商和各国代表的关注。

中国电子进出口总公司、中国船舶重工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保利科技有限公司、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4家国有军贸公司参加了此次展览。

中国军工已成为巴西防务展的焦点

中国船舶重工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展出了舰船总体、舰载武备系统、水中兵器等领域的64项产品,展出模型包括“辽宁”舰、3500吨级护卫舰(概念)等11项产品。中国电子进出口总公司展示了多功能雷达、雷抗装备等。目前,中国电子进出口总公司在巴西市场有多个重点项目处于不同的推销阶段中,主要包括绿色亚马逊项目、世界杯安保项目等。保利科技有限公司重点展示了46米巡逻艇、彩虹-4无人机等军贸产品。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展示了多型防空导弹系统。

展览期间,“中国防务”国家展团还将与有关国家和地区开展军贸洽谈活动。

来自美国、英国、法国的军工企业均以国家展团的形式参展。美国波音公司、英国航空航天系统公司、法国赛峰公司、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等世界主要防务公司也亮相本届防务展。

巴西防务展始于1997年,由巴西国防部主办,每两年举办一届,可满足海陆空军队、特种部队、安防服务机构和政府机构对各类武器装备和安防服务等的需求,其影响在不断扩大。目前,巴西防务展已成为世界主要防务工业展览盛会。

最新信息

  本网讯 4月28日,乐视生态O2O战略及生态电商[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4月28日,乐视生态O2O战略及生态电商[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