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展览展示

2015冠特盛装起航(图文)

时间:2015-03-17 10:39:39  来源:中国名企排行网  作者:

深圳冠特家居健康系统有限公司是中国十大衣柜品牌之一,集定制、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家居企业,拥有大型现代化生产基地,其占地面积为5万平方米。冠特的产品线涵盖订制衣柜、房门、墙板、床及其它配套家具,销售网络遍及全国34个省、市、自治区,旗下拥有300多家的冠特专卖店。

“与大自然共处一室”是冠特一直倡导的品牌核心,所以对于冠特而言,如何创造出无污染、纯绿色的家居是赢得消费者青睐的中心。多年来,冠特携手深圳市养生文化研究所,倡导控制卧室中各类产品的原材料,从源头上保证健康家居,才能真正实现纯自然的家居。冠特卧室主要涵盖三个系列:森林1号系列(板式)、丹麦风情系列(板木结合)、贝尔系列(实木),每一个系列的材质都经过全世界领先工艺技术的严格把关,独特的定制设计,每一款都是为个人量身定制,力求满足于每一个顾客的消费需求。

在十多年的努力经营和品牌建设中,冠特一直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在市场当中披荆斩棘,保持着稳健、快速的发展,并在前行过程中取得了诸多优异的成绩,例如,此前冠特获得“中国十大衣柜品牌”、中国绿色低碳品牌、“消费者最喜爱品牌”奖,家居企业“最佳服务之星奖”,网络“网友最喜爱的衣柜品牌”、“网络人气建材品牌”和“最具影响力家具建材品牌”等。充分体现了冠特强大的实力。今后,冠特还将继续保持求真务实的作风,稳扎稳打,以更加优异的产品和服务回报消费者和社会。

冠特的品牌、产品、渠道、盈利能力等的优越已经为市场所验证,更是线上线下投资者疯抢的品牌。作为建材家居业最具投资价值的家居品牌之一,冠特已建立了近300多家高品味的品牌专卖店。2015年冠特将进一步下沉渠道,扩大市场,全国空白区域正火热招商中!

冠特已盛装起航!只为在万千来宾面前的精彩绽放!

冠特诚邀您参加:

3月19日~22日家具展(深圳会展中心家具展5号馆5D09)

3月24日~26日衣柜展(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

盟位有限,加盟从速! 财富无限,共鉴未来!

最新信息

  本网讯 4月28日,乐视生态O2O战略及生态电商[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4月28日,乐视生态O2O战略及生态电商[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