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展览展示

五福空间·中国西部画院名家作品联展10日开幕(图文)

时间:2015-01-04 09:03:33  来源:单纯设计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由五福艺术馆与中国西部画院联合举办的"五福空间·中国西部画院名家作品联展”将于2015年1月10日(星期六)下午3点,在五福艺术馆开幕。

1.jpg

2.jpg

3.jpg

4.jpg

参加本次展览的10位画家蓝天野、郭正英、赵晓光、毛雪峰、李秀峰、李知宝、陆天宁、王雄熙、李恒才、萧阳、均为当代中国画坛实力派画家。本次参展的近六十余幅作品,汇集了十位画家在近阶段不同风格的创作、充分体现出他们对艺术孜孜以求的探索精神与不懈追求,均为倾情创作的艺术精品。

这次展览的作品坚持继承与创新,题材上山水人物均有、既有瀚海无际、气吞万里的西部大漠景象,也有屹立千载、尽显岁月峥嵘的胡杨,以及汲取神山圣水灵蕴的藏地风情人物和表达林泉高致的高幽情怀。十位风格各异的艺术家用他们手中的画笔集中表现了中国绘画不同题材所具有的独特艺术魅力,并以此次抒发热爱伟大祖国山川的人文情怀,推进中华民族文化传承,促进文化大发展,传递社会正能量。

据悉“五福空间·中国西部画院名家作品联展”将持续到2月10日。

 

附:邀请函

尊敬的   先生/女士

兹定于二零一五年元月十日(星期六)下午三点在北京五福艺术馆举行“五福空间·中国西部画院名家作品联展”开幕式,敬请光临。

主办单位:五福艺术馆 /中国西部画院    

协办单位:中国收藏家协会/中国少数民族美术促进会 /中国工艺美术学会/中国工艺艺术品交易所/中国扇子艺术学会/中国木雕产业联合会/五福古典家具有限公司/东方五福(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五福艺术馆

展览时间:2015年1月10日~2月10日

展览地点:五福艺术馆(北京市朝阳区十八里店吕家营红木家具文化街A-08号)

行车路线:四环路十八里店南桥向北(四环里)第一个红绿灯左转(向西),300米右转,A-08号,五福艺术馆。(导航:五福红木)

5.JPG

最新信息

  本网讯 4月28日,乐视生态O2O战略及生态电商[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4月28日,乐视生态O2O战略及生态电商[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