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展览展示

2014上海乐器展开幕,乐器品牌张音镲片参展(图文)

时间:2014-11-05 12:24:02  来源:首页网  作者:

10月8日-11日期间,上海乐器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尽管人们刚刚结束了国庆长假,但展会上依旧是人头攒动、络绎不绝。作为全国最大的乐器博览会之一,上海乐器展一直以非凡的影响力著称,据了解,此次参展企业厂商不仅来自全国30多个省市自治区,还有来自港台和其它国家的厂商,这是对其强大影响力的最好诠释。

同样,此次乐器展汇聚了全中国乃至全世界的最优秀的乐器产品,因而对于喜欢音乐的人来说,不亚于一场汇聚世界知名巨星的演唱会,因为音乐需要乐器的支持,而一把好的乐器,能够将音乐本身的魅力、歌手超凡的实力展现的淋漓尽致!

拥有六十年历史的张音镲片,是此次上海乐器展的参展商之一,也是其中为数不多的专门制造和生产镲片的企业厂商,张音镲片可谓是中国最早的乐器品牌了,经历了多个年代的沉浮,依然得到了传承和发展,可见喜爱音乐的人们对于它的认可程度。

张音镲片拥有狂野、张扬和富有穿透力的音色与音效,因而受到了诸多音乐爱好者的认可,花儿乐队的王文博、撕裂乐队的孔德佩、郝云乐队的杨超、新生代鼓手吴京桐等都是张音镲片忠实的拥护者,是张音镲片最壮观的代言者战队之一。记者采访之时,在张音镲片的展台前,工作人员正在对张音镲片的品牌文化、产品性能进行讲解,展台前聚集了大量人群,有咨询的,更有甚者,现场与张音镲片签订了代理经销合同。人潮汹涌,好不热闹。

张音镲片一直活跃在各种音乐展台,而作为国内最大的乐器博览会之一,张音镲片自然对此次展会格外重视,与很多参展商只是来此应付一下差事不同,张音镲片为此次展会进行了精心准备,携带实体镲片乐器到达现场,在物流灯光等组织方面同样准备充分,与此同时,张音镲片还邀请了喜欢音乐的孩子、中青年人、老外进行张音镲片的现场演绎,从而将张音镲片的乐器特点体现的淋漓尽致。

一直以来,张音镲片就备受音乐爱好者的好评,市场销量一直在国内属于领跑者,而通过此次展会,更是让人们领略到了张音镲片的无穷魅力!使其成为音乐市场上一把尖锐的利器。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依靠出色的产品和不俗的品牌影响力,闯荡出一片属于张音镲片的领地。

最新信息

  本网讯 4月28日,乐视生态O2O战略及生态电商[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4月28日,乐视生态O2O战略及生态电商[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